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御良:12.21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12.21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周御良:12.21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2018/12/21 10:42: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序言

 

做交易一定要经得起诱惑,受得住寂寞,忍得住骗线,忘得了止盈,放得下一切,最后用微笑来掩饰止损的心酸,在经历千锤百炼之后,方能练就不败金身。盈利和稳定,不是想出来的,是不断的尝试,反复的总结,刻在性格里的淡定从容

财经资讯

 

全球股市重挫,纳指盘中陷入技术性熊市,油价重挫5%,美元大跌。

政府关门越来越近,众议院议长称特朗普不会签署参院版支出法案。

美国财长:市场反应过度,对鲍威尔讲话失望。

前美联储三号人物:减轻市场痛苦非美联储职责,经济走软会暂停加息。

高通德国战场也告捷!获准永久禁售部分iPhone。

退欧不确定性加剧之际,英国央行按兵不动。

金稳委:坚决落实市场化原则,减少对交易的行政干预,当前资本市场风险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

商务部:中美双方“确实有计划”将在明年1月举行经贸会谈。

中国监管窗口指导部分银行“适度控制”净利增速,四季度贷款利率须环比下降;媒体称此乃“一个建议”。

中国11月银行代客结售汇逆差1394亿元,创近两年新高。

ofo戴威也上“老赖”名单;马化腾评论称一票否决权杀死ofo。

媒体:中国铝生产商周五将开会,讨论需求及价格下滑问题。

恒指主连技术分析研判

 

从4小时线主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各均线下方,BOLL(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且受阻于下轨,附图MACD交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增量,附图KD指标交死叉在超卖区运行,从4小时线看短线交易偏空;从日线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和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各均线下方,BOLL(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MACD两线交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增量,KD指标交死叉在超卖区运行,从日线上看趋势偏空

恒指日内操盘思路

 

恒指日线震荡回落,形成大印夹小阳的局势,整体走势处于死亡通道,昨日短线试探前期低点位置25400支撑后反弹,按照前面走势来看,今日震荡收小阳概率较大,趋势上空头略占优势。今日下方支撑看25000一线,上方压制关注日线5日进攻均线的25800位置。四小时线上看,恒指从月中开启构建下行通道,通道下沿支撑25300较强,整体技术面处于空头占优,交易思路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恒指期货操盘建议策略

 

2018年12月21日操盘建议策略:

对象:恒指12

①恒指空单策略:25800空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750,第二目标位25700

②恒指多单策略:25000多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050,第二目标位2510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实际点位与发布时间可能存在延迟,仅供参考,轻仓为宜,严格止损!

免责声明

本文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做参考,不做投资实际参考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