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天赫点金:12.21黄金、原油凌晨行情分析,后市如何操作?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天赫点金2018/12/21 03:42: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后市多空怎么看?

北京时间周四(12月20日)凌晨3:00,美联储公布12月利率决议。美联储宣布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实现年内第四次加息,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明年的加息次数预期从9月的三次调整为两次,9月会议时为三次,还在声明中略微调整了措辞,预计将“一些”程度地进一步渐进加息与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相一致。

利率决议公布之前,市场因对美联储加息的期待值降低,美元短线下行,带动黄金上冲至1258附近,此前天.骄的文章中提到过,川普多次讽刺鲍威尔,称其继续加息的举动是非常愚蠢的,甚至后悔提拔了鲍威尔(鲍威尔是川普一手提拔上美联储主席位置的!)!而且上次公布的非农数据也显示美国的经济增速在放缓,暗示没有继续加息的必要了,一时间美联储加息进入尾声的言论甚嚣尘上!

融诚天骄个人观点:所以在天.骄看来目前黄金走势依旧是停留在寻底过程,所以现在并不适合左侧交易的投资朋友抄底摸顶,没有消息数据的刺激下,形成底部需要时间,不过咱们对于这个空头还是要谨慎对待,这样的行情表现面前,我们可以视为黄金价格短期的一个利润喷发,力度是比较可观的!所以操作上,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来看,黄金日线收取一根长上影中阴线,布林带三线维持向上运行,K线受布林带中轨支撑持稳在MA10上方,MA5、MA10高位粘合,附图MACD小幅缩量粘合0轴,双线于高位维持金叉,指标偏强,多头保持优势地位;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小幅缩口,K线受布林带上轨*回撤刺破中轨支撑后勾头企稳中轨附近,MA5、MA10高位死叉,附图MACD粘合0轴,双线于高位粘合,指标呈中性,短线多空较为均衡。

综合来看,继上周五黄金下探1232一线筑底反弹,本周初延续强势持续上攻,昨日美盘黄金企稳反弹短线拉升,一度突破前期1250/1251关键关口*,刷新5个月高点至1258一线,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虽然凌晨受偏鹰美联储影响快速下探一度触及1241一线,回吐并吞没所有涨幅,但是经过凌晨的回踩修正后今日直接筑底反弹,重回1250关口上方,多头依然强势。期待已久的美联储利率加息如期落地,而美联储会议过后明年加息概率、次数均大幅下降,黄金头上最大的压力轰然破碎,多头彻底释放。后市将逐步走“买事实”行情,黄金有望站上1300大关!后市上方关注1258/12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5/1241一线支撑,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操作。添加厷.众订阅号:融诚天骄,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1248-1250多,止损1245,目标1255/1258;

2、回撤1242-1247逐步抄底多,止损1238,目标1255/1258,破位减仓中线持有上看1262/1275一线;

3、反弹首次触及1258空,止损1262,目标1253/1250;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反弹逾2%,因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令美元承压,同时原油空头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暂时观望也为油价反弹提供了空间。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48.33美元。受全球经济放缓忧虑加重影响,油价已经跌至15个月最低。不过即使原油价格本周一度跌破46美元,沙特政府对油价反弹依然充满信心,前日已经宣布将会在2019年增加原油的相关投资。市场对近期的减产协议似乎反应不大,主要是现在缺乏说服力,相信4月的审核会议会显示这样的减幅有些不足。但现在还不能确定明年4月的会议上会做出何种决定,毕竟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

技术面来看,油价在失守收敛三角区间之后进一步走低,受产油国减产不确定性以及全球原油需求前景不明的影响,此外,美国API原油库存再度大增,这也进一步加剧了油价的跌势。云图下行云走势依旧极为疲软,且转折线和基准线正加速下跌。此外,MA均线也呈空头排列趋势,昨日EIA再次利空,这也进一步巩固了油价的看跌观点。4小时上,油价短线跌势跌势稍稍放缓,但在整体依旧承压,MA均线加速朝南运动且呈看空排列趋势,从离散程度来看,暗示油价有继续下跌的空间。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KD以及RSI指标均有自超卖水平反弹的趋势,因此需警惕油价在大跌之后的技术性反弹。操作上建议反弹再介入空单。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厷.众订阅号:融诚天骄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48.2-48.3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7.2-47.5一线;

2、建议45.5-45.7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6.5-46.8一线;

关于多单空单解套思路:

近期应该有不少黄金追空,原油抄底的朋友,如果没有设置止损的话,现在应该已经被套了而且还套的不浅,就目前来说,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损单或者补仓,损单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损单,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就天骄个人而言,面对套单的朋友寻求帮助,我会利用他们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況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套单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即使损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诀定,但是操作技术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技术诀定了投资者的盈亏状況。所以天骄经常给你们说要及时止损就是因为这个,不要因为一个单子而错过了下次的交易。实时解套的建议,天骄会根据你的仓位资金,以及具体被套点位再行给出策略!

结语: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本文融诚天骄原创,用心写好每一篇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如有雷同纯属抄袭,发布时间有先后,读者请擦亮眼甄别,尊重原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