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西城威尔士:西城集团 | 避险升级,黄金上行之路已经铸就

隔夜美元指数自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单边下搓,跌至近一个交易月低点至96.16。
西城威尔士2018/12/21 15:25: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西城集团外汇资讯12月21日(周五):

隔夜美元指数自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单边下搓,跌至近一个交易月低点至96.16。由于特朗普的一再反对以及美联储下调了明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及通胀水平,美国三大股市延续近一个交易周的跌势,标普500指数盘子一度下搓近3%,受此影响,市场资金纷纷涌入避险资产,黄金、日元、瑞郎大涨,现货黄金刷新近半年来新高来到1265美元上方。

汇市其他消息方面:北京时间周四20:00,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公布。英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于0.75%不变,与市场普遍预期相符。本次政策会议9名委员全票支持,维持现行利率不变。英镑兑美元在利率决议公布后反应平淡。只是在纽约时段伴随着美元下跌影响后小幅上涨。对于脱欧问题对于加息的影响,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此前表示,如果平稳脱欧,英镑可能会升值,并表示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不大,未来任何加息都可能是渐进且有限的。

大宗商品方面:原油市场再度领跌全球市场,目前原油价格日波幅超过3%已经属于正常的表现,隔夜油价再度下搓,美国NYMEX2月原油期货报于45.88美元,下跌4.75%。而英国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价格下搓5%,报与54.35美元。黄金方面:由于技术面和基本面双向支持,黄金的上行之路已经铸就,在经历美联储12月加息的影响下,仍未使得黄金趋势有所反转,则未来黄金的上涨趋势值得期待。

今日汇市重要数据及消息:

15:35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17:30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21: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21:30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西城集团投资精英学院课堂笔记:

一目均衡表:先行线A与先行线B之间交叉的地方应引起注意。云层是由两条线形成的:先行线A和先行线B。这两条线相交叉的地方,叫“交叉点”,这是云层的又一个参考点。当价格在经过此点的时候,一般来说,市场都会有较大的波动。云层变薄的地方,说明买卖力量趋于均衡,市场易出现剧烈波动。抓住走势波动的大致最终价位。价格在云层的上面推移,就是上升走势;反之,则是下降走势。

西城威尔士集团(简称西城集团)是一家致力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国际现货、期货及差价合约等绝佳交易体验的服务商。自1966年成立以来,始终为打造“睿智安全,极速交易”的优质平台而努力。2012年开始服务中国,旗下投资精英学院更成为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外汇投资分析师项目培训中心,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交易员式的培训课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西城威尔士

西城威尔士

City Wealth西城威尔士集团是国际顶级投资服务商。西城威尔士于20世纪60年代成立于新西兰奥克兰,是一家老牌的经纪公司。凭借着雄厚的海外背景,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壮大,西城威尔士的发展轨迹遍布悉尼,伦敦、纽约等世界金融中心。2012年,西城威尔士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服务整个亚太地区,现已在中国上海、杭州开设代表处。

西城威尔士一直秉承“睿智安全,极速交易”(Safer、Faster、Smarter)的原则,陆续荣获全球最佳ECN经纪服务商、欧洲地区最佳白标服务商、亚洲最佳客户服务商等多项荣誉,致力为全球机构和零售客户提供风险控制和转嫁方案、国际现货以及期货等差价合约和全球一体化的交易服务,做值得您信任的线上交易商。赞一下

28827V30fAZkICvWWil1WYykl5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