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数字货币势不可挡,金强油弱仍然不改

曹操曾说:世人昨天看错了,今天或许又看错,未来可能还会看错,但我依旧是我,
李生论金2018/12/21 10:22: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要饭没有要早饭。为什么呢?因为能起得早的人,也不至于去要饭。有人说我变了,其实我原来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只不过原来在井里一身泥,有人在井边看,觉得挺好玩,后来我上来了,洗干净换身衣服,开车走了,今天有人说我膨胀了,其实并不是我膨胀了,而是他们失落了,我又何尝不是这样感觉他人,有时觉得真惭愧。这句话送给那些在井里的人以及在井边看着别人的人。

天晴了,你又觉得自己行了。加息了,你又觉得美国总统丢人了。加息风潮过后,市场可谓是静水深流,最近几次的加息都没有市场预期的大行情,就好像每个月的非农数据一样,有多大的期待,就有多大的失落。

为经济利益可以反复无常不顾一切,这或许是世人对美国总统最大的影响,自美国前总统上任以来,美国其实对中东方面的影响越来越小,瞄准的目标在亚太地区,因为太平洋的彼岸有崛起的中国,这里才代表着世界的未来。

曹操曾说:世人昨天看错了,今天或许又看错,未来可能还会看错,但我依旧是我,宁可我负天下人,休让天下人负我。当初所有人认为不靠谱的总统,正在不断的验证这句话,美国内部如此反对,为什么他还能够我行我素?是不是我们听到的更多的消息是属于掩耳盗铃?值得深思。

人性,就是将自己讨厌的人的缺点不断的放大,一个总统的决定,如果轻易的被民众都能看懂,那应该离下课也不远了,似乎是美国在总统上任以来,听到的消息,基本上没有被支持过,做什么反对什么,反对什么做什么,仿佛美国总统与美国民众天生对立,不知道这种现象是正常还是反常?

纵观全球市场,真可谓一地鸡毛,唯一的亮点就是数字货币迎来了强势反弹,以比特币为首的主流货币,都出现了大幅的上升,bch短短几个交易日就直接上涨3倍多,从74上涨到今天早上的211,只用了六个交易日。BTC从3155上涨到4033,这并不是给数字货币拉票,而是趋势的变化。

何为趋势?在反对声中萌芽,在议论声中爆发,在叫好声中结束。细想一下,改革开放40年以来,任何暴利的行业都是在反对声中崛起,数字货币的匿名性,安全性,全球化,本身就决定了不可能灭亡,就像当初的支付宝,没有人用,到最后离不开,曾经的互联网,一片反对到普及,过去的共享理念遍地开花,哪一个没有被反对过?

外汇市场,真正被关注,无非就是2011年黄金上涨1920的时候,经过了2013年4.15中国大妈疯抢黄金,整个市场被点燃,但真正吃到螃蟹的人,是在2011年之前,之后的这七年时间,黄金市场的认知越来越高,但波动的空间越来越窄,单边行情维系的时间越来越短。

试想一下,数字货币何尝不是2011年到2013年这个阶段,所有人了解数字货币,无非就是在2017年比特币上涨2万美金的时候,到价格从2万跌到3000,像极了开头我所说的在井边人的状态和心情,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要崩盘,观战的人多么想让参与的人站着进去横着出来,就好像所有人都希望总统被美国民众推翻?

推翻、崩盘,这不是事实,这是人性。因为人们都希望自己不看好的事情能够变得更糟糕,就好像看到两个人吵架,多么希望能够打起来,这不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是事不关己搞起来。就好像2013年那些不参与黄金交易的人,一直喊着中国大妈被套牢,中国大妈PK华尔街,这样的言论在今天数字货币的市场是不是觉得很熟悉?

愿意接受新鲜事物,并不代表一定要参与,但心门紧闭,肯定会错失良机。我是一个愿意了解更多新鲜事物的人,虽然我很少参与数字货币,但我一直在不断的向业内人士了解,即使有一天它不复存在了,也不影响我愿意了解的态度,因为一旦在未来崛起,我怕错过了下一个风口。2010年,刚接触外汇市场的时候,几乎所有的人反对,认为这个行业不靠谱,但我却一直用靠谱的方式坚持了八年。

未来,外汇市场的普及以及合规合法化,开放只是时间的问题,数字货币也是一样,既存在就合理,法律永远是在事情的后面,只有一个行业出现了,才需要制度和框架,等一切都完善了,需要更专业的人或者机构,那个时候根本就不会有你的立足之地。

黄金,已经整理了近七年的时间,大涨大跌之后,每一年波动的区间和幅度越来越小,每一次数据影响的力度越来越弱,油价腰斩的下跌,就如同高位落下的刀子,短期而言,媛媛的价格仍然有下跌的空间,而黄金则突破1250之后保持着强势,可以将手里的资金分散投,保本型的理财配合波动性的外汇再加上高风险高收益的数字货币,保持721的配比方式,

所以,今天黄金方面回落到1257美元/盎司的位置可以做多。昨晚系统在1253的位置提示了一次亚盘上涨,欧凯延续美盘前的回撤是诱空,涨到了1266附近,那今天的防守位置就放在1253的下方,目标还是看新高,原油方面还是继续布局空单,46.7到46.8的位置。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