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黄金稳健多单收获颇丰,原油区间破位反手做空

许文杨:黄金稳健多单收获颇丰,原油区间破位反手做空
许文杨2018/12/21 02:50: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的舞台上,处处都有精彩。我们不必羡慕他人的成功,只需演好自己的角色。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只要怀揣希望,逐梦前行,你就是自己的人生的主角。

黄金方面,多少人在吹嘘加息那晚做空赚了多少,还有在高位1255-1258抄顶的,笔者就一直看涨,昨天在1247给出多单,止盈1258,就不做了!不做加息行情,我不拿这个利润,今天也在1244附近给出多单,关注1250的破位情况,截止目前的走势,获利多少,笔者不想去算,你要是做了,恭喜你!你要是还是观望,也恭喜你,找到一个好的观望老师!对于目前的行情,上方1263附近是压制,这里是1365-1260斐波那契回调线50%的位置,而笔者在11月27日在1212-1214开启中线抄底机会,最终目标看到1263美元,近在迟尺,你还是持有吗!目前来看,金价突破1250之后,就一直处于强势的上涨行情,遇到压制必定会有所回调,但是别指望回调幅度加大,下方支撑在1254,进一步关注1248的位置,所以晚上的操作,我们可以依托1263作为压制,小止损去博弈回调力度!

原油方面,今天文中给出47.4-46.6的区间操作,而价格并没有给到我们最好的进场位置,最高触及47.2附近,这里也是30分钟级别50均线的位置,笔者也是在这里给出做空的思路,收益也是可观的,而价格在跌破46.6的趋势线支撑之后,(我们要知道,油价月线级别的支撑是看到42美元的),短线下挫至45.8美元后,开启震荡盘整的走势,但是并没有打破上方压制,而且30分钟级别双均线已经形成死叉迹象,那么对于我们继续看空又是一个强力的理由,那么晚间依托47.2的压制,逢高做空,下方看新低45.5美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