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黄金1244精准入场 美盘关注1260-1262

亚欧盘的波动率彰显,那么美盘时段的波段率肯定不会小,大格局和逻辑强调了无数遍
高俊程2018/12/20 22:08: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除了凌晨的1262-1263挂单空没挂上,本周还是非常嗨皮的,目前黄金重回1250之上,现在都1257呢,我们再一次提示在1243-1244精准提示参与上行,目前接近12美金的利润空间。清晰的逻辑,而不是模棱两可的话语敷衍,这就是格局!跟着专业的人,才能走得更高更远,这一点不管是什么行业都适用。

分享一句学员说的话:黄金怎么样下来,就怎么样上去!看看是不是这样!什么的老师教出来的学员,说的话都这么有水平,给力!本周接连把握大的行情,涨跌尽数收割,除了利率决议的回落因为挂单未能成交,些许不完美才是人生。

需要提示一下,亚欧盘的波动率彰显,那么美盘时段的波段率肯定不会小,大格局和逻辑强调了无数遍,那么不要想着晚间涨不动要跌,起码在1262-1263触及之前不要去这样思考,所以晚间的应对很简单,期待一下1260-1263区域,到时候再去关注可能的承压,以上!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