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加息不改黄金多头趋势,原油短线区间内操作!

许文杨:加息不改黄金多头趋势,原油短线区间内操作!
许文杨2018/12/20 16:24: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备受大家瞩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也在凌晨3点结束了,美联储不顾总统的警告决定,并且暗示2019年会继续提高利率,由于会后声明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鸽派,导致美元出现单边走高行情,使其黄金承压下挫,而美联储利率公布前值:2.25%、预期:2.5%、公布:2.5%,整体符合市场的预计!不过美联储点阵图显示2019年的加息次数已经从之前的三次减少至两次,对于非美货币及商品来看,是一个潜在的利好消息。

黄金方面,昨日加息如预期公布,金价短线下挫10美元,后续因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3:0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00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6亿美元,使其进一步承压下挫,短线急跌7美元,导致昨天价格在触及1258之后,跌幅接近17美元,整体呈现冲高回落的行情,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短期的趋势将以改变。当然昨日的下跌对于强势的多头行情是不利的,这一点从日K的形态就可以看出,对于日内的走势,我并不认我是极弱的行情走势,预期要大跌还是非常有难度的,所以操作上建议关注1250的位置,触及不破可以短空,破位回踩做多即可!

原油方面,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大跌之后,多少人认为可以抄底,认为跌倒底部了,但是从月线的布林带来看,下轨的支撑位置在42美元附近,还不说能不能破位,而油价在昨日出现探底回升的走势,上方最高触及48.3美元,这里也是我们多次做空的位置,止盈位置在47.2-47.0,结果不多说,看得到!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处于震荡下跌的走势,价格也是围绕小时级别的上行趋势线内运行,那么下方关注46.6的支撑,上方关注47.4的压制,围绕该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