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佳杰:12.20黄金—— 黄金12.20黄金走势黄金走势

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单解套、原油走势、原油操作策略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单解套
金佳杰2018/12/20 01:27: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德鑫博金12.20美联储决议,黄金多头直逼60关口、后市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随着美股剧烈波动、美联储渐进加息预期生变及地缘政治危机频发,投资者纷纷逃离风险投资,涌入金市。近期,全球黄金ETF开外挂,开启“升级副本”,扭转疲软颓势,疯狂吸金。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内,全球黄金ETF及相关产品的黄金持仓总量大幅增长,疯狂涌入18.04亿美元资金。

以黄金ETF为例,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周二增加8.23吨,为近两个月来最大单日增幅,当前持仓量达到771.79吨,创8月中旬以来新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目前处于上行通道当中,始终是一个震荡上升的走势。过去几次金价在触及通道上轨后,走势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探,最近一次下探后,金价在通道下轨处获得支撑向上反弹,走势处于上升当中。从周线看,布林带开始向上开口,金价薇信dxbj987在上轨处遭遇阻力,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金价反弹的高点,且多次向上试探,但并未取得突破,均线指标金叉排列,整体走势偏向多方,STO步入超买区域,上行阻力增大,需要新的消息刺激。

日线上,布林带处于单边上涨状态,上中下轨均向上运行,金价在中轨上方呈上升势头,均线指标金叉排列,STO金叉进入超买区域,短期走势强劲但上行阻力增强。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德鑫博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44-1245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58-1260一线阻力。

德鑫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德鑫博金团队指导时间:早上7:00——凌晨3:00

文——德鑫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