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盈通:12.20加息后黄金如期下行 上方多单怎么办?

魏韦新:12.20加息后黄金如期下行 上方多单怎么办?
金盈通2018/12/20 07:31: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的,要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就干净利落地结束,投资也是一样,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很多时候,你明明知道是错的,却偏偏还坚持。这不是不够伤,而是还伤的起。交易无非是这样,没有被伤透,就会幻想也许有转机,侥幸换来的或许是不幸。不要等着不幸的时候,再去懊恼!!!

北京时间周四(12月20日)凌晨3时,堪称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任期迄今最为重磅的一次政策会议如期揭开帷幕。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2.25-2.50%。在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以后大幅下挫,失守1250关口,最低触及1242.60美元。美元指数则缩减跌幅,但仍运行在97关口下方,但是随后强势的站稳97一线关键点位。

如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基准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调整至2.25%-2.5%。这是今年第四次加息,也是自2015年12月利率开始正常化以来第九次加息。决议公布之后,黄金市场交易量激增: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3:0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00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6亿美元,随后在北京时间03:01一分钟内再成交500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6亿美元。使得黄金冲高的力度在一夜之间全部被抹去!那么对于后市的行情,黄金的方向如何的把握?

【对于冲高的回撤,大洗盘行情,黄金的走势如何把握?】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在上周连阴走低的行情,本周一强势的冲高后,但是无延续,上方的高位回撤,没能连阳的走强,再次的是改变了黄金的多空方向!当然最大的影响因素是由于凌晨如期加息美联储的“鸽派加息”不够“鸽”。极大的提示了美元指数,使得黄金回吐日内所有涨幅!

并且日线收得较长的上影线!但黄金依旧是占稳了1240上方,那么后市黄金或许将继续走区间的震荡,短线的修复行情。从4小时线上来看,4小时图中录的一根大阴柱,而且是冲高回落的大阴包阳,并且是大阴走低改变了趋势方向!那么短线的行情而言,上方的双顶压力位关注的则是1257,是黄金冲高回撤的点位,黄金没能破位上方的压力位,我们短线就是关注低位的区间震荡反复!

综合来看,黄金此次下跌,可以看做是一个洗盘的行情,对于日内的黄金走势而言,大行情过后往往是伴随着震荡修复,所以早间的行情不会很大,我们关注的区间放在:1236-1248区间,短线黄金会有反弹,那么我们操作上区间布局即可,低多为主,高空结合!实时的行情,我们以实盘布局为准!

【对于近期的黄金动向,我们思路该如何的把握和判断?】

NO.1:面对区间的震荡和来回的洗盘,你是否能把握好最佳的入场点位?

NO.2:对于来回洗盘的行情,手上的持仓是否不稳?不知道黄金的方向到底该如何发散?没有自身的一个明确的判断!

NO.3:对于中长线布局的朋友,入场的点位是否能把握?仓位大小的跟进是否合理?

NO.4:最好获利的震荡行情,在亏损后,能否判断好再次的布局入场获利?还是犹豫观望中流逝机会?

相信面对现在的行情,也有朋友不是一帆风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和一些困难,是否还在茫然不知所措,还是说到处寻求着解决方案?魏韦新老师总结而言,无非是思路的把握和行情的跟进,对于目前的行情趋势,需要有自我的一个判断,而不是去盲目的追风跟进罢了!你是否陷入在这个死循环中呢?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