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12.20外汇市场基本面分析和今日关注

12.20外汇市场基本面分析和今日关注基本面
巨汇ggfx2018/12/20 12:07: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20外汇市场基本面分析和今日关注

基本面

1、美元指数:美联储宣布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实现年内第四次加息,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明年的加息次数预期调整为两次,9月会议时为三次。美联储FOMC声明称,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调整联邦基金利率的决定;市场风险大体平衡,正监测全球事件。美联储声明中略微调整了措辞,目前预计将“一些”程度地进一步渐进加息与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相一致。金融博客零对冲认为,美联储的措辞并没有那么鸽派。

2、黄金:今日美联储宣布加息,此前弥漫市场的不确定性消散,黄金也因此承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经济在过去一年以强劲速度增长。通胀在年底前比预期更加受抑。我们已经看到了经济发展的一些疲软的信号。自9月FOMC会议以来出现了一些乱流。薪资广泛增长。金融市场的波动性增加。金融环境已经收紧。许多FOMC委员认为2019年经济将表现良好。预期显示联邦基金利率预期略微下降。局势发展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前景。点阵图中较低的利率路径应该支持经济。政策没有提前设定程序。

3、原油:外媒报道称,沙特计划在未来数周内削减对美国的原油出口,从而削减美国的库存水平。报道指出,沙特下个月出口至美国的原油数量可能会触及30年低位的58.2万桶/日,上一次看到这样的数据还要追溯到2017年底,这将较近三个月平均水平下降约40%。同时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明年4月再度会面,我确定我们将会延长减产行动。我们需要更长时间来达成目标(帮助油市重归均衡)。”

技术面

1、美元指数(DOLLAR):从日线级别看,上一个交易日继续收出带有长下影线的K线,结合上一根K线,也是带有长下影线,说明了下方最低点的支撑较强,日内多头很有可能会进行反攻。不过从整体形态上看,MACD顶背离依然存在着,后市涨势或将依然难以持续。

阻力位:

支撑位:

2、黄金(GOLD):从日线级别看,昨日收出带有长上影线的阴线,显示了上方压力较强,日内思路反弹空对待。观察其内部结构,最近的一段跌幅已经突破了下方关键支撑,跌幅的斜率较大,说明力度较强,日内的操作反弹做空会比较合适。

阻力位:1245.50-1247.50、1251.00

支撑位:1241.50、1236.50

3、原油(CRUDEOIL):从日线级别看,昨日在低位收出了小阳线,虽然也有初期的MACD底背离出现,但是空头依然是目前市场的主导,后市未必能继续上攻。再从小时图看,连续三次上攻昨日的最高点,都未能突破,显示了压制力量依然强劲,日内很有可能继续转而下行。今天继续以逢高空的思路对待会较为合适。

阻力位:

支撑位: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2月20日周四

①08:30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11:00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③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④15:00瑞士11月贸易帐

⑤17:00欧元区10月季调后经常帐

⑥17:30英国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⑦19:00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⑧20: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⑨21:30加拿大10月批发销售月率

⑩21:30美国至12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30美国1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美国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3:30美国至12月1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GGFX友情提醒: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任何分析都只是研究概率倾向,不可能一定正确;交易需树立风险意识,养成开仓必设止损的良好习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