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特朗普反对无效,美联储我行我素

今年以来整个市场,不管是传统生意还是金融市场,都并不是很好
李生论金2018/12/20 14:43: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某人见电线杆子上贴了一张广告:“给我一百块,教你赚百万”,就给广告上的账户汇了100块钱,很快收到了对方寄来的“赚钱秘笈”:“像我一样贴广告,等一万个像你一样的傻逼汇钱。没有不劳而获的收益,没有坐享其成的未来。

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美联储顶风降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强调并痛斥加息,但就在凌晨三点钟,美联储依旧我行我素,决定加息25个基点至2.25%到2.5%,2018年第四次加息,完美落地。

之前,特朗普已经连续多次抱怨加息,一次比一次严厉,在这严厉的背后,表现了特朗普本身的恐惧,然而美联主席鲍威尔,并没有因此止步,延续了自2015年12月份开始加息的第九次。

最近美国内讧的事情接二连三,高通和苹果官司打个不停,华为却坐享其成,让国产手机借此机会风靡全球,5g时代带来的廉价以及便捷性,是他国无法阻挡的,就在此时,美联储却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杠上了,不知道这加息落地之后,特朗普会不会整夜失眠?

纵观金融市场,黄金的价格在亚欧盘冲高回落,1248的多单,完美得不像实力派,1256成功止盈,之后的涨跌就与我无关了,来了一次过山车,加息现在对市场的影响其实越来越小,波动性也并不大,市场的期待往往会落空。

今年以来整个市场,不管是传统生意还是金融市场,都并不是很景气,回看A股市场一片狼藉,很多上市公司质押,个人杠杆早就爆仓,乐观者已经寥寥无几,黄金外汇市场也是波动不大,原油价格遭遇腰斩,数字货币也是哀声遍野。

大大的方向,黄金的价格还是比较乐观,预计在加息之后稍作整理,还会继续上攻,形成强势行情的延续,自1994年以来美联储加息,唯一一次是在美国股市下跌的情况之下,所以说市场没有什么不可能,一切皆有可能。

不过日线方面,黄金的价格倒锤子k线,上方反弹压力在1249到1250,短线预计反弹到此位置之后还将继续回落,如果是波段操作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反弹之后再次为之搏一次空,但追空肯定是不行的。

今天,个人更偏向于1250到1237之间的震荡,在这个区间之内高抛低吸,加息肯定会对短期的空头带来一定的推动作用,只是这个推动作用的持久性有待考量,耐心的等待在计划的位置再去布局,过于激进的诊断,往往会让自己被动,下方首次碰到1237到1238附近,可以考虑做反弹,上方触及1249到1250,可以做回落。

最后再说一下原因,油价虽然看似有所反弹,前期的最低点位置是在26,而有见底的位置是在36,油果未来能够到达40的下方,其实我认为可以做一次2到3年的布局,最笨的方法就是以4万美金一标准手,这反而是最安全的方法,短线反弹之后,还将继续延续下跌,目前这种行情表现的非常的弱势,如果只是为了博一个反弹,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必要性。

操作建议:

1:金价上方首次触及1249到1250做空,止损1255,目标1240,下方首次触及1237到1238做多,止损1232,目标1245到1248。

2:原油反弹47.9到48做空,止损48.5,目标46.5到46,破位之后继续持有。

3:美日反弹112.45做空,止损112.70,目标111.89。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