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小冰:黄金探底回升等冲刺,原油压制48.4空 12.20

何小冰:黄金探底回升等冲刺,原油压制48.4空 12.20
何小冰2018/12/20 16:09: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小冰:黄金探底回升等冲刺,原油压制48.4空12.20

技术分析:

黄金周一依托1235反弹拉升,慢牛冲刺1248,周二依托1245反弹拉升,慢牛冲刺1251,周三依托1248冲刺破位1251,随后回踩1247加速拉升冲刺1258,尾盘受到美联储加息影响承压下探至1241区域,低位横盘结束。

美联储2018年加息目标4次已经完成,预计2019年将加息两次,虽然幅度减少,但是言辞中并没有市场期盼的那么的鸽派,反而是鲍威尔多了一份坚定,旨在保证一个独立的美联储机构存在,算是暗中叫嚣回应美国总统的企图干涉。而无论选择如何,明年加息的降温都会为黄金和非美货币带好支撑,只要有稍微利好的消息,将开启高歌猛进。

日线大阴回落形成压制,通道压力和布林带上轨叠合在1257-1258区域,均线支撑1240,仍是处于上升通道的运行范围内,通道支撑位置与生命线叠合在1235-1234,压制回落形成调整形态。

四小时图昨日规划的收敛三角形支撑,依托支撑加速冲刺三角形顶部压制后回落破位支撑位置,日内首要关注前期作为支撑支持加速破高的支撑位置1248附近,布林带受限区间1256-1237,短期内进入修正,生命线分界1247,区间范围1256-1237.加息的发酵影响促使黄金短线有回调需求,大周期上仍是多头的思路。

对此,日内的操作选择一种切换区间的模式,反弹到昨日的支撑阻力线切换位置1248-1250区域,承压回落下探至四小时下轨支撑区域再参考介入多单,围绕上升通道区间布局操作。

白盘关注区间调整,美盘过后再做安排。重点关注1256-1237区域范围。

外汇方面,美元指数的探底回升,又将行情拉回区间范围内,美元日内重点关注97.1的压制位置,继续攀升向上仍是处于区间范围内96.5-97.6,中间分界97.1.

欧美日线虽然收取三连阳,昨日的冲高回落线,反而限制了冲刺力度,需要修正后才有更强劲的动力冲刺,区间范围1.142-1.131区域高估低渣静待破位。

镑美相对比较弱,重新回归均线压制位置下方,隔夜最后确定的阻力位置1.267-1.268重点关注,压制有效维持震荡,破位将测试1.272-1.275区域,下方支撑关注1.258-1.256,维持区间震荡调整思路。

原油方面,数据和消息的双重影响来回扫荡,企图企稳拉升,最终仍是被破承压,高低点相互转换的原则,昨日刚好触及前期的低点转换位置承压回落,日内继续关注48.4区域的压制位置,防守四小时生命线看回落,支撑关注低点,继续往下看至45.5,44.6区域。

分析解说何小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何小冰
专家姓名:何小冰

通过消息面信息解读市场行情契机,配合技术指导,掌握行情机会,理性安排投资机会。投资者既能在投资中保本盈利,又能学会基本技术分析技巧,坚持保本盈利原则。各大财经网址行情分析撰稿人,主讲栏目《投资乐无边》、《小冰点将》及《我的五天交易笔记》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9414mfcwpaMaT78nOYgl88pQG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