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外汇交易做单方式外汇一分钟交易技巧

外汇交易靠谱的做单方式,看完后学会这个就打遍天下!
巨汇ggfx2018/12/19 15:18: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外汇交易靠谱的做单方式,看完后学会这个就打遍天下!

许多人常常会问陈洪新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做单方式?或是什么特别的独家技术?今天要跟大家探讨的就是,到底有什么外汇交易中比较好的做单方式?有没有办法学会一招就打遍天下?下面巨汇ggfx导师陈洪新给大家讲解一下外汇交易靠谱的做单方式。

交易的心态,没有一定靠谱的技术,只有最好的心态这是许多交易者信奉的一句话,但陈洪新觉得这句话就是废话,表面上看起来很合理,但事实是市场根本不会理会你心情如何,就算你的心态再好也不会影响市场的走势,就好像老天爷不会因为看你人好心地善良就不刮风不下雨,有良好的心态只是让我们可以平静、维持理性的判断信号,而不至于情绪化交易如此而已。

靠谱的技术,其中许多朋友最容易关注到的一点就是,有没有什么技术?答案是肯定的却也是否定的,为什么这样说呢?所有的外汇交易技术存在都有他的理由,包含我们一直提到的K线技术,这些信号都是长年统计能够获利的指标,但在准的信号都没有可能100%,每个指标都有它适合的盘面,也都有他的周期,这也是为什么许多朋友常常会觉得同样的指标怎么时准时不准,如果拉长时间来看,我们只要做好基础行情判断就可以了,但如果在短时间内来看并没有什么是必胜的技术。

技术的风控,比起要有良好的心态,陈洪新认为更重要的是风险控管的能力,这也是最多人容易忽略的一点,许多交易者都只专注于自己的交易是盈利还亏损,而忘了整个市场的动态才是我们维持长期盈利的关键,也就是在获利的时候该如何操作、亏损的时候如何操作,只有将每次入市都可能遇到的环节系统化、做好风险控管,那我们才有可能做到长期盈利。

更多咨询和交易技巧可以到巨汇ggfx关注陈洪新导师,投资市场没有常胜将军,所以我们真正应该探讨的是如何控制好风险,并持续在市场上赚取应得的利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