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萧楚论金:12.19美联储决议倒计时,金价将要加速上涨!

陈斌点金:12.19美联储决议倒计时,金价将要加速上涨!
萧楚论金2018/12/19 08:01: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陈斌点金:12.19美联储决议倒计时,金价将要加速上涨!

市场既要扔鞭炮,又要扔炸弹。扔鞭炮是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迷惑你们,扔炸弹才是它真正的目的,不过,它可不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扔鞭炮,什么时候扔炸弹,游戏就是要虚虚实实,这样才开心,如果你在游戏中感到很痛苦,那说明你的玩法选错了。过去的盈亏是“前值”,每次入场是“预期”,出场就是“公布值”,到底是‘利多’,还是‘利空’,只有出来了才能知道,其实,每一次交易就是自己给自己公布“非农”,你就好比鲍威尔和德拉基。

上周,五个交易日当中仅有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五下探刷新1233的低点位置,而这一低点成为了近期的阶段性支撑点,本周一的强势上涨,直接击穿日线AM5、MA10位置的1243高点并收于此上方,同时目前金价逼近了前高点1250位置的压力,整个市场气氛被带动起来!昨天黄金在触及1250之后还是未能突破,全天维持在1246-1250区间内

首先,上周五黄金的下跌由于市场一度继续受到强劲美元的打压,触及1233的低点位置,但本周一和周二美元指数高位下跌,昨天击穿了97.00位置,加上这两天美国三大股指跌幅均超2%,市值蒸发约8000亿美元,标普500创出14个月新低,小盘股指数罗素2000跌入熊市,道指两天跌去1000点,金价获得强劲上行动能,并且黄金市场的情绪有了很大改善,而随着市场对美联储越来越接近升息的揣测升温,可是这一次“卖预期、买事实”再次被验证,市场往往引发的是对数据前期的预期性判断,而当事实不断逼近的时候,市场往往这种热度已经过了。所以,这几天陈斌点金也提到过好多次关于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不管加息与否,黄金上涨势在必行!

其次,这一轮的上涨行情,将会带动短期市场看多情绪的高涨,而空头要想再次形成一轮新的下跌,那么,加息是必须的前提,否则,市场未必会买单!但是加息黄金就会跌吗?不一定,往往这种单边互换的时候,也就是转换的时候,会出现低部套牢盘,很多人发现,下跌的时候手里往往持有多单,刚把多砍了或者锁了,却看到了直接的底部,同时,当上涨的时候,手里却持有底部的空单,侥幸心理作怪就会持有或者锁仓,在市场真正让你亏损或者远离这里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任何的套牢盘就是乱改止损或者压根就不计划设止损,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然而,人性却成为了交易最大的障碍,再好的技巧,再熟的手法,但却没有好的情商,交易难有好的结果,你若是弹簧,压力越大反弹越强,而有人却是橡皮泥,加力后就变形!记着,情商是管理情绪的能力,而对任何市场的波动,一个浮躁不安,一个恐慌害怕的人,无论是涨跌对他来说都是一场灾难,好的交易者一定是自控力非常强的人,而且,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哪怕有时会偶有失利,但却不会不知所措,握不住的沙子就别再用力,否则得不偿失,抓不住的行情就别再强求,否则适得其反,在这里永远不会错过行情,只会抓错行情。

4小时目前价格稳步于5均线1245上方,从1233的上涨主要依托5、10均线为支撑点,持续的震荡上涨,目前金价还会延续这种慢涨的局面,每一次的回撤都是非常小!日内压力点关注1250和1256这两个点,而支撑点1245和1240一线,整体行情还是以多头上涨对待,不过,有一点需要关注,如果价格只有失守1245整个行情会走弱震荡,这是昨天的低点,也是昨日最后一次回踩的低点附近!在上涨行情中,回撤只要不破前低位置,行情在盘整之后还会上攻!1250这里即将突破

美元,高位滑铁卢,牵动着整个贵金属市场的弦,这一轮的上涨,美元作为助推力其实也有很大的功劳,当整个市场开始了大规模的狙击空头的时候,从上周五价格到达1233之后,中途陈斌点金提醒不可以再考虑做空黄金,前面几次提到过抄底,也给到了机会入场,1233多、1236多和1246多都堪称完美!

总之:日内早盘暂且关注1245位置的支撑点得失,以及1250位置的破位,若是早盘直接上去1250并且欧盘保持强势,那么今天将有望冲击一次1260-1262的区域,所以,现在黄金我们不去考虑做空!昨天我们在1246多和1248加仓多单依旧持有!今日看来想要跌破1245的可能性很小,上破是非常大的概率了!

黄金今日计划:

1、前期在1233和1236的中线多单持有不动!而昨日在1246和1248附近的多单还有的暂时先持有!

2、那么现在手上没有单子的,今日还是按昨天的建议不变,在1248-1246区域做多,昨天行情没波动,所以这条建议就不变,今日依旧要以执行!止损放在1243,目标短线先看到1255-1258位置,破位持有1268-1270,大目标1288-129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