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全策:12.19美联储最后的加息,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

金全策:12.19美联储最后的加息,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金全策2018/12/19 18:41: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8年12月19日,作者:金全策

简介:最后的加息,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原油布局策略

加息国际消息面分析:

本周美联储是加息,还是不加息?全世界都在等待,这是一种久违的殊荣。

自2015年底首次加息以来,几乎随后的每一次加息都在预期内,市场基本淡然处之,似乎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不过随着经济逐步复苏,美联储有意按部就班地行动,前瞻性指引的灵活运用令正常化平稳走上正轨,市场波澜不惊。

美联储已经很久没有给市场惊喜或是惊吓了。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0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半小时后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相较于往往高达90%以上的加息概率,这次的预期有点低了,只有75%左右。

恰好上周末前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上海出席活动,当被问及美联储是否会加息时,他这样回答,“肯定会加息,因为如果不加息,那就表明这样一个信号——当前美国的经济恶化速度比美联储之前的预期要快。

”费希尔可是当了八年以色列央行行长,又当了三年美联储副主席,还曾是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导师。

他的这番话绝对不容忽视。除了肯定加息,费希尔的回答也透露另外一条重要线索——经济在衰退。

因此这次加息,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鲍威尔自上任起,一直延续耶伦时代的货币政策操作框架,维持循序渐进的加息路径。市场似乎习惯了机械的流程。

但如今形势有变,加息前景扑朔迷离,市场又将重新依赖于美联储的指引,犹如黑暗之中需要火把照耀。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今年十二月份黄金的一个走势来看,金价在经过这次美联储加息过后势必将延续往年的一个大趋势,这是毫无疑问的

1、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自从上周五一波深度回踩,确认下方支撑位的同时为黄金多头蓄力,自本周一一来,金价在经过小幅度的修正之后便节节攀高,4小时线更是连收了7根阳线,周线和月线的各项指标也是呈现多头的趋势

2、为什么黄金近几年一到年底就飙涨呢,金全策认为一个是因为现在经济发展迅速,人们自然对生活品质有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年底对黄金的一个购买力是相当充足的,同时黄金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避险资产之一,年底大家手有余钱买点黄金无论是做投资还是饰品都是保值的,一旦当供给量小于需求量的时候,黄金的价格飙涨也是在正常不过的一件事。

综合分析:短周期黄金强势确立,今日金全策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253高点得失,突破1253进一步上看1256-58美金,下方关注1244-1245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53一线阻力。

黄金12.19操作策略:

1、1245做多,止损1240,目标看1251,破位看1253-1256,现报1249.5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交易策略由金全策投资团队给出,欢迎朋友们关注收藏转发!

作者:金全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