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黄金回撤1248多,原油反弹继续空

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表示不满,年底加息能否顺利落地,将直接影响着未来黄金、美元等一篮子的货币。
李生论金2018/12/19 13:42: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日子,过的很快,总是让人来不及犹豫,要知道,最冷血、最无情的决定,有时候都是经过最冷静的筹划,有人找不到方向,有人迷失方向,市场充满着各种可能,而每一次的面对又有着太多的不确定,顺应是一种策略,接纳是一种技巧。

近日,关于美联储能否加息的推测,成为了市场关注的重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表示不满,年底加息能否顺利落地,将直接影响着未来黄金、美元等一篮子的货币。

隔夜,金价经过整理之后,如昨天博文写的一样,回撤1245-46的区域迎来上涨,突破1250前高点位置,市场依旧是强势不改,哪怕步子没有那么快,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

美元,小范围的回落,以美元为主的一些其他货币,像镑美、美日、欧美等都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还是之前的区间内震荡,美元一直受到97上方的压力位置,以及加息这件事的不确定性,市场多空分歧比较大。

不过,黄金在短线方面,系统提示的信号最近并不是很多,在14日美盘提示过一次1238的空跌至1232附近,之后到现在并没有短线方面符合系统的信号,而日线方面已经出现7次中线布局,自1180就开始提示一直到现在。

今天,还是以回测之后介入多单为主,昨天按博文在1245-46入场的多,可以在亚盘冲高之后获利走人,回落后于1246-48的区域再次布局,大的方向还是以跟随多头为主,短线价格的方向保持着不变,目前不需要任何空单的介入。

油价,成功破位了49的支撑位置,而这个位置失守则是以跟随空为主,昨晚一直下跌到了46.65附近,这个跌幅相当之大,也说明49这个位置的关键性,当这里失守之后,油价持续不断的下行,今天则是以47.20附近为入场点,反弹还是以空为主,表现的有点弱,直接追风险较大,等待反抽之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落1246-48继续多,损在1242,目标1255-1258.

2:原油已经失守49,今天反弹后于47.20空,止损47.80,目标46.2-4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