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12.19黄金晚间回落就是多!加息盈利独家方案公开

12.19黄金晚间回落就是多!加息盈利独家方案公开
刘扶旸2018/12/19 23:04: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俞意清:12.19黄金晚间回落就是多!加息盈利独家方案公开!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大家好,我是俞意清,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老师。

{俞意清前言}

今日后半夜美联储年内最后一次议息,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加息0.25%,上调联邦利率到2.5%;在美联储加息之前,黄金少见的短线上扬走高,其中和避险是分不开。黄金今日短线是下跌还是上扬只看美联储加息的性质——鹰派加息还是鸽派加息。

【对于加息意清有几句话想说】

1:首先,为期3年的加息,第一阶段基本可以说是收尾阶段。美联储一直强调上调利率,首先第一目标就是2.5%的位置;那么市场对于最后一次的加息的反应势必不如之前那样的强烈。个人预计后半夜的议息,美元大概率是先涨(走加息事实),随后下跌(走加息结束的预期)

2:对于黄金而言,美元已经预判是先涨后跌;与之对应的黄金预判是先跌后涨。先行下跌(承压加息事实),随后上扬(走美联储加息结束的预期)

【黄金技术面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整体波动不大,仅仅围绕着5美金区间来回走动,以偏强的姿态运行,同时美指跌破97大关,给金价提供了重要支撑,让黄金多次尝试性突破前高1251的压制,且今日开盘黄金直接高开高走,延续了市场带来的避险情绪,又一次走到了前高的位置,由于今日是美联储会议决议,所以渝禾不认为今日白盘能走多高,即使破位上涨空间也不会太大,在此之前谨慎高位追涨!

日图继续收阳,短期均线呈稳步上升状态,附图指标macd重新放量运行,不过KD以及RSI指标在持续反弹中都成超买水平,这说明金价短线虽然依旧是多头趋势,但是后市可能因动力不充足而出现高位大抛售的情况。

4小时图美指再度承压,这为黄金继续走高提供了动力,且MA均线的走势也较为强劲,暗示短线金价将继续看涨,KDJ和RSI指标也均呈多头趋势,但也是到了超买区,且布林带上轨在上方形成阻力,这也限制了金价的上涨空间,黄金目前上方的第一压力位置是1250-51一线,其次就是1254/53一线前期周线价格的开跌口,因此短线只有强势上涨站稳在1254上方,那么金价将有进一步上看的可能,短线如不能形成破位,那么还将回调蓄力。操作上来看,低多仍是主要的思路,承压的短空也可尝试性轻仓操作,下方关注1248/45,而1245一线是行情维持强势的分界线,守住看涨等破位,失守看震荡。

黄金操作建议:

1,1249-1251做多,止损1243,目标1258-1265

2.上方反弹至1265一线做空,止损1269,目标看1261.5一线

3,建议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以上官实时指导为准,祝交易顺利!

【本周实盘交易回顾】(部分平台不能显示盈利截图,可同名在百度上查证)

周一稳健获利16445美金:12月份第一周,周线收线大阳,趋势上看多,第二周行情略微上冲1250一线,便急转直下,我们可以看到第一周一半的大阳位置为1234.3,上周五亚盘震荡然后打破区间开始下探,欧盘略微上冲到1240一线,继续下跌,在这种亚欧盘都跌的情况,美盘肯定有一波深度的回调,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周五进空单的原因。而1234.3这个关键支撑位置成为我们下方做反弹的最佳点位,所以老师也是直接在1234一线进场多单,当上周五23:00收线长下影线的阳K,所以我们拿稳多单,并且反弹力度很大,打破欧盘高点,老师便安排此单安心持仓过周末,今日就看周五高点1240的破位情况。考虑到风险在,我们多单便在1240减仓持有剩下的继续上看1244-1246一线。

周二稳健获利2376美金:黄金昨日大阳收线,今日开盘震荡企稳后亚盘冲高至1249一线后收线星K形成反转之势,而1245一线为下方重要支撑,也是区间震荡下沿,在日线大阳多头趋势下,逢低进多,安排1245进场多单,止损带在1242,上方1249-1250一线阻力很强,所以提前在1249一线获利出局。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我是俞意清!我为自己代言!

【亏损不可怕,选择很重要】

在这个市场上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经历过10W一晚到1W的惨痛,很多人也经历过1W到5W的红利。不管你是一种,我想,朋友请你记住你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赚钱!亏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在亏损的路上去了信心,最后只能满心遗憾的离开这个市场,意清想问问你们,就这么离开这个市场甘心吗?意清想告诉你们,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每当有亏损的客户找到我,意清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有资金永远有翻仓的机会,我会带你慢慢赚回来,因为我有这样的信心和气魄,现在跟着我的客户基本都赚着在,当然我无法像你保证单单必赚,我也做不到那样,毕竟我不是神算子,我是分析师。近期行情这么明朗,你却还是在亏损,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愿意去改变。我知道你不甘心,不甘心于亏损,但请你理智!好好想想原因在哪问题在哪,不要拿着辛苦挣来的钱开玩笑!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这是我看重合作的重点。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今年仅仅只剩最后十几天了,为了2018目标做冲刺,意清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实战教学系统,需要跟上操作的朋友尽快联戏!

【俞意清寄语】

你总是在那里抱怨亏钱,总是说自己赚的少亏的多!每次布局中长线单子的时候,你总是不敢拿,每次大行情你就开始怕!现在赚钱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如果再错过了,那你亏钱只能怪你活该!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