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真子龙论金:12.20晚间分析操作策略黄金策略小技巧黄金策略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真子龙论金2018/12/19 22:45: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聚鑫有道:12.19教你几个投资技巧,让你理财变得简单

12.19全球投资趋势解读

在全球公布一连串疲弱数据之后,隔夜美股大跌,日内亚洲股市跟随重挫,市场对全球经济减缓的担忧加剧。目前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加息,这将是今年的第四次加息。但许多投资者现在预计,经济动荡的迹象将促使美联储发出明年紧缩步伐放缓的信号。现在,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美联储高官最近对政策前景的看法变得更加谨慎。凸显出受全球经济降温迹象增多影响,市场情绪与几个月前相比的转变。尽管美联储9月公布的最新点阵图预期中值显示2019年升息三次,但利率期货市场的最新数据显示,预计美联储2019年再升息至少一次的可能性不到33%。种预期差异主要是因为市场认为,美国借贷成本上升可能会打击美国增长,并最终迫使美联储停止其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

在美联储今年最后一次升息逼近之际,周一美国总统川普和他的高级贸易顾问加大了对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批评力度。川普隔夜在推特上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全球经济和政治存在不确定性之际,美联储甚至还考虑再次加息。”而且在几小时后,美国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纳瓦罗加大了批评力度,称美联储像9月份那样发出明年将继续加息的信号,简直是“疯了”。受此影响,昨夜美元回落美股下挫,改变了现货黄金之前跌势,金价出现一波拉升,向上靠近1250一线。美国总统川普周二(12月18日)又呛声称:“我希望美联储的人再次犯错误之前,能读读今天的《华尔街日报》社论。此外,不要让市场变得比现在流动性更差,别再谈50个基点了。感受市场,不要只看无意义的数字。好运!”

12.19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开盘在1245.8,开盘后价格继续向上涨,最高上涨到1250.3,之后走出小幅下跌,最低下跌至1244.85,晚间价格再次上涨,最终日线在1249.2收取一根阳线。日线上,黄金经过周一的上涨之后,周二继续走出一根阳线,短线站稳MA5和MA10聚集的1245一线支撑点,目前布林带上轨继续向上开口,打开上方空间,一众均线也是按顺序排列向上走。4小时上,昨日的上涨,让4小时布林带上轨也是再次向上开口,MA5均线也是再次向上抬头,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穿过O轴,整体来说黄金目前强势依旧,不过半小时MACD出现顶部背离的情况,白盘可能会走出一波下跌,所以多单操作聚鑫V辛AA9881521还是建议在1245一线。

炒黄金短线操作技巧:

一、分析行情

黄金有单边行情和震荡行情。一般,单边行情只在一段时间内,黄金均出现单边上涨或下跌的行情。这种行情最好做,投资者只要做好逢低做多,或是逢高做空就可以了。单边行情最宜做中线或者长线,利润空间一般巨大。震荡行情,一般指黄金处于可上可下的位置,忽上忽下,或者市场欠缺方向指引,都可以说是无方向行情。无方向的行情中,不适合做中长线,只能做短线,高抛低吸,有赚即跑。

二、分析趋势

第二步即应看趋势,可参考日k线,周k线或者月线,及对影响黄金的长期因素进行分析,从而判段黄金在一段时间内是上涨或是下跌。若入场之先,不先看趋势,一味追涨杀跌,只能惨淡离场。趋势判段后,才好制定粗步的操作目标,若现在属于涨势之中,则应逢低买入,不要逆市而为。若现在处于跌势之中,则应逢高做空为宜。可以说,判段好趋势,已经对了一半。

三、看好点位

趋势看好后,还不能贸然进入市场。应该先择好的点位,否则很容易被市场震仓出局。比如黄金,一直处于涨势之中,但许多做多的人还是亏了,为什么,皆因入场的点位没有选好。

四、选择时机

黄金有自己的规律,一般每年的2-4月份是黄金的淡季,可以逢高做空。5-9月震荡行情偏多,中间亦有一定涨幅,可以高抛低吸为要。下半年,多属黄金消费的旺季,可以寻一相对的低位,长线做多,至年底,应有可观利润。

黄金投资生死法门!

1、合理控制仓位。交易赚钱的精髓是用复利赚钱,而不是用爆利赚钱。关于用复利赚钱的模式,每个人的想法各异,可自己在实践中总结。送大家一句口诀:轻仓小量,顺势而为;细水长流,积少成多。

2、随时带止损。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来。如果做中线操作,止损略放大一些,一般10-15点左右。做短线操作,平均止损位4点左右。要把投入的资金分成3份,一份开仓试单,两份中途加码。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用少量资金,适当短线腾挪,不要一捂到底。要把技术止损和资金止损相结合。

3、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子弹”早早打光,死在半途当中。

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刻苦实践,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加强心志的磨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话不多说,操作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也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