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柏通:黄金年底终极加息,1240以上直接多,不犹豫!

赵柏通:黄金年底终极加息,1240以上直接多,不犹豫!
赵柏通2018/12/19 14:44: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一会儿就亏损严重,老师信不过,自己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今日后半夜美联储年内最后一次议息,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加息0.25%,上调联邦利率到2.5%;在美联储加息之前,黄金少见的短线上扬走高,其中和避险是分不开。黄金今日短线是下跌还是上扬只看美联储加息的性质——鹰派加息还是鸽派加息。

bf42e102-f261-4b13-87a0-49b8fdbede15.jpg

你总是在那里抱怨亏钱,总是说自己赚的少亏的多!每次布局中长线单子的时候,你总是不敢拿,每次大行情你就开始怕!现在翻仓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如果再错过了,那你亏钱只能怪你活该!

对于加息柏通有几句话想说;

1:首先,为期3年的加息,第一阶段基本可以说是收尾阶段。美联储一直强调上调利率,首先第一目标就是2.5%的位置;那么市场对于最后一次的加息的反应势必不如之前那样的强烈。个人预计后半夜的议息,美元大概率是先涨(走加息事实),随后下跌(走加息结束的预期)

2:对于黄金而言,美元已经预判是先涨后跌;与之对应的黄金预判是先跌后涨。先行下跌(承压加息事实),随后上扬(走美联储加息结束的预期)

这是今天的操作思路。下面就是选择位置;位置很关键,能否有选择好直接关系到布局。

1545180839373252.png

1:黄金短线的抗跌,一方面是美联储加息属于尾部阶段,不如之前的强势,市场审美疲劳是必定的。短线上扬,支撑1240一线;上方压力在1265附近,这一点之前强调过,因为日K的上升通道压力就在1265附近。所以在1265附近才可以布局一次真正意义的回调涳;短线依旧是按照1240的位置渣多顺势;

2:趋势上,黄金的避险属性和抗通胀属性在未来都会得到触发!同时美元会逐步走弱,趋向震荡下行,黄金在大周期上的走势是重回1360附近的走势。

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u=3775439645,2492444519&fm=27&gp=0_副本.jpg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

赵柏通一个一心一意做好交易的分析师。

声明:本人只有这一个账号赵柏通,对于有抄袭我文章的,大家不要相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