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闻珏晞理财日记:加息是否成功,并不是炒黄金最终关注结果

加息是否成功,并不是炒黄金最终关注结果。
闻珏晞理财日记2018/12/19 18:37: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对于今天晚间的加息情况,不得不说,市场对此仍抱有质疑态度,虽然当前美联储并未表示要停止加息,但是川普不断的发表言论开怼美联储,希望美联储停止加息,也希望后市美联储放缓加息进度,这无不让人对于加息一事担忧。

珏晞之前也说过,美联储是一个独立的组织,并不归任何人管,也不是外人能够插手的。对此,希望各位不要再有那种川普能掌控美联储的想法了。要是能掌控,他也就不会如此失态的开怼美联储。关注宫中好分析师夏珏晞”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加息是否成功,不再是最终关注结果==

其实对于加息成不成功这个问题,珏晞并不纠结,我主要在意的是,加息之后,鲍威尔会在演讲会上发表什么言论,这才是我关注的。之前,鲍威尔也表示过要将加息概率提升至中性水平之上,也表示后市美联储公布利率纪要的时候都可能随时公布加息。但是目前美联储对于是否延续渐进加息政策这个问题并未有明确的表示。

今晚,各位切记关注鲍威尔的言论,看2019年是否能像本年度一样,延续加息政策,这才是值得关注的。为何?因为一旦美联储放缓加息的话,这就会导致美元买盘减少,黄金借此机会反攻。当然,如果延续加息政策,那么美元也将源源不断的获得上涨动力和支撑,黄金也会因此受到一定的限制。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