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ECNTrade:非美小幅反弹上攻,欧币有望重新走强

非美小幅反弹上攻,欧币有望重新走强非美小幅反弹上攻,欧币有望重新走强
ECNTrade2018/12/19 18:41: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非美小幅反弹上攻,欧币有望重新走强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波动加剧,但整体下行回落的走势未变。日线图上看,汇价持续处于均线系统上方,多头动能持续减弱。4小时图,K线连续收阴,美指的动能交替节奏频繁,主趋势较难判断。小时图,前高阻力97.60被小幅刺破,但此后汇价再度发起下调,在突破此点位之前,不建议激进看涨美指,预计美元回落后仍将再度冲击此阻力。

欧系货币:

欧元延续反弹上攻的节奏运行。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小幅刺破,目前仍在考验大级别前方低点1.1300的支撑。4小时图,汇价的震荡十分严重,走势凌乱,整体方向仍倾向于下跌。小时图,汇价低位反弹的走势较为强劲,但考虑到前方无序的震荡,目前无论多空的风险均较大,操作机会一般,建议继续观望为好。

英镑自低位缓步上行。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跌空间被进一步打开,K线再度收阴,显示出空方势力的顽强。4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持续减弱,短线面临一定的下落需求。小时图,由于此前的支撑已经变为阻力,在重新升破1.2750之前,做多英镑的机会一般,预计汇价调整过后有望再度刷新低点。

商品货币:

澳元继续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汇价重新跌穿均线系统,下跌势头十分迅猛。4小时图,K线连续收阴,下方最近的支撑在0.7200一线,目前正在考验此位。小时图,空头动能占据明显的优势,目前即将向0.7160发起冲击,跌破后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短线以谨慎做空澳元为主思路。

亚洲货币:

美日的跌势延续,力度并没有明显的减弱。日线图,本周K线连续收阴,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4小时图,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美日正在考验112.20一线的低点支撑,跌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小时图,本周汇价连续走弱,斜率陡峭,且其间并无良好的调整节奏,今天可继续看空美日,但入场做空的风险偏高。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的反弹力度较为平缓,今天可适当关注欧系货币。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30英国1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9%

17:30英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4%

17:30英国10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前值3.5%

21:30加拿大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4%

明日:

03: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前值2.00%~2.25%,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

0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新闻发布会

05:45新西兰第三季度GDP年率,前值2.8%

08:30澳大利亚11月失业率,前值5.0%

08:30澳大利亚11月就业人数变化,前值3.28万

10:00新西兰11月信用卡支出年率,前值6.3%

11:00日本12月央行利率决议,前值-0.1%

11:00日本12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前值80万亿日元

12:30日本10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前值-0.9%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ECNTrade

ECNTrade

ECN TRADE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外汇交易商,是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等高端金融投资产品的全球性机构。ECN TRADE在悉尼、香港、北京等城市设有全资公司和代表机构,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月交易金额达到数百亿美元。赞一下

9447xx8jv5uEMovV5s0nfnQq4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