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御良:12.19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12.19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周御良:12.19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2018/12/19 11:36: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序言

 

很多事情,不是做不到失去信心,而是,失去信心才做不到。有信心不一定会赢,若没有信心则必输,自信是一种魅力,乐观是一种态度,毛毛虫所谓的末日,恰恰是蝴蝶破茧而出获得重生的时刻!

财经资讯

 

美股高开低走后收涨,投资者担心俄美石油产出和全球经济前景,美油暴跌7%。

FOMC关键决议前夕,特朗普再次警告美联储不要犯错。

美财长称美股大幅波动都怪高频交易和沃尔克规则。

格林斯潘:牛市已经结束,投资者应作最坏打算。

白宫称愿意避免政府关门,给边境墙另寻资金。

预算危机解除,意大利与欧盟接近达成一致。

5G来了:AT&T移动网络周五在美国首次上线。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称要牢牢把握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

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名单公布,马云、马化腾、厉以宁等100人获得改革先锋称号。

中国日报:中国计划推出更多减税措施,个税减负是明年首要任务。

发改委通过汽车产业投资规定,项目由核准改为备案管理。

媒体称华为已获得25份5G商业合同,为全球最大供应商。

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取消新购住房限制转让措施。

广东暂停发布广东PMI指数;国统局:属违规调查。

纳瓦罗称“贸易谈判更重要的目的是让中国结构性改革”,中国外交部援引习近平讲话称该改的、能改的坚决改,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

超1000万人排队,ofo需退还押金总额逾10亿元。

恒指主连技术分析研判

 

从4小时线主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各均线下方且受阻于MA5日均线,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MACD交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缩量,附图KD指标交金叉在超卖区运行,从4小时线看短线交易偏空;从日线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和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各均线下方且受阻于MA10日均线,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MACD两线交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增量,KD指标交死叉在超卖区徘徊运行,从日线上看大空间维持宽幅区间整理

恒指日内操盘思路

 

今日早盘恒指在25800至25900之间震荡,恒指日线来看,大空间维持宽幅区间整理,下方支撑看昨日低点位置25700一线,昨日收取大阴线,日线回落呈现两阴夹小阳的局势,今日就整体走势情况来看,预计收取小实体概率较大,上方短线承压布林带中轨26200位置附近。短周期空头占优。四小时上看处于震荡回落的局势,各指标都趋于平稳走势,预计震荡为主;小时线上看,短周期有继续震荡回落的需求,下方短线支撑看昨日低点位置,若继续下破看支撑25400一线。交易思路上反弹空为主、回调多为辅!

恒指期货操盘建议策略

 

2018年12月19日操盘建议策略:

对象:恒指12

①恒指空单策略:26000空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950,第二目标位25900

②恒指多单策略:25800多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850,第二目标位2590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实际点位与发布时间可能存在延迟,仅供参考,轻仓为宜,严格止损!

免责声明

本文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做参考,不做投资实际参考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