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景恒论金:12.19黄金百点中线利润胜券在握及日内操作建议

万老师针对每一位实盘学员,都会有具体的盈利布局方案,收益概算,百点收益胜券在握!
景恒论金2018/12/19 07:40: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太多的人赢了当时,输了现在,而任何涉及利益的事物,都是最容易使人发昏,发疯而失去理性的,任何冲动情况下的入手,往往是损失的开始。

黄金市场消息面解读:

周二(12月18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在触及96.70低点之后绝地反击,现回升至97关口左右交投。随着美元走软,现货黄金则一度触及1250美元关口。在美联储开启今年最后一次政策会议之际,川普加大对美联储的抨击力度,继前日之后昨日再次发推“怒喷”美联储,要求其感受市场,停止加息。眼下,市场聚焦本周的美联储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进行今年的最后一次加息,但将放缓2019年的加息步伐。之前,连续几个的上涨,自1160为底点,将金价推高至1249的高点位置,昨日完美把握多空利润,本周重磅数据扎堆,百点的利润即将来临,年底这几周就是扭亏为盈的最佳时机,为了能让更多投资者朋友跟上操作。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上周黄金一度上涨受到1250关键压力位的承压,从日线上看是本轮至1196上涨的第二轮高点,目前趋势看来,空头明显回落无力。目前日均线依旧是多头排列状态,表明整体还是有很大的回升希望,但短线也有进一步回修调整的需要,注意整体上升行情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4小时上,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于1252美元一带受阻回跌,但下方同时也支撑1230美元一线,震荡意味浓厚。目前的1252一线短线双顶,同时1230一线双底而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且离散程度暗示,金价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万景恒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万景恒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50-12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8-1240一线支撑。

12.19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回调124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38下;目标1248-1252附近;

2、建议:黄金反弹1252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255上;目标1248-1244附近;

黄金如何中线布局及策略分析:

从黄金的周线图来看,每一年的12月份至隔年2-3月,都会有最大涨幅。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2014年12月份加息涨幅达163美金,2015年12月份加息后涨幅217美金,2016年12月加息后涨幅121美金,2017年12月从1236一路单边上涨至1365,涨幅达129美金。2018也将迎来12月份的加息,加息前后是我们布局的最好时机。这一次又逢加息,至来年2-3月,又是一次百点布局的利润空间。万老师针对每一位实盘学员,都会有具体的盈利布局方案,收益概算,百点收益胜券在握!

文/万景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