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USGFX联准国际:USGFX汇评 一波三折 英国首相延迟脱欧协议投票

有消息称,英国首相相特蕾莎·梅表示,将英国下议院对脱欧协议的投票推迟到明年1月14日当周
USGFX联准国际2018/12/19 22:44: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英国退欧一路波折不断,有消息称,英国首相相特蕾莎·梅表示,将英国下议院对脱欧协议的投票推迟到明年1月14日当周,并在投票之前一周,举行辩论。

首相梅表示,她已经和政府紧急事务委员会每两周举行一次会晤,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下个月将会加快进度。英国主要反对党工党领袖JerremyCorbyn表示,推迟投票不能接受,将立即向议会请求对首相梅进行不信任投票。

首相梅表示,“如果我们让完美成为善的敌人,那么我们就要面对无协议脱欧的风险。要想避免无协议脱欧风险,我们只有达成协议或完全放弃英国脱欧才有可能。不要以为我们否决了这一协议,另一个协议就会奇迹般地出现。”

首相梅在此前取得了保守党内部的不信任投票“战役”的胜利,暂时保住了自己首相的位子,并且她的首相之位,未来12个月内都不能在党内被挑战。在投票之前,梅曾表示自己不会参加下一次大选。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盘中触及1.2701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略有走平,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710,1.2760,1.281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610,1.2560,1.251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今日开盘后触及前阻力冲高回落,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54,1261,126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42,1236,1229.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并且此次荣获“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的至高荣誉。赞一下

23908L261Fcg2y2Fj9c-38EWn7HyQaXqbp2IU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