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泊君点金:12.19黄金继续高位徘徊,破位只待加息!早间策略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泊君点金2018/12/19 07:41: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加息对黄金的影响:

美联储加息,不光是对新兴市场的冲击,对黄金也是非常打的影响,同属避险资产,美元加息本身就是强势的一方,自然黄金将受到制约,年内黄金能否实现再次企稳上涨,影响因素非常大,能否长期持有周期性的上涨也是每个投资者目前所关心的问题。受现货市场的需求和2019年美联储加息预期综合判断,可能黄金会有一波不错的上涨波段。

而此次金价暴涨触及1250关口,详细还请关注本周四凌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一次美联储很可能会加息,但市场对明年美联储放缓紧缩政策有预期。此次会议美联储很可能会加息25个基点。整个市场都将关注美联储此次给出的信号,是否会在接下去放缓加息速度。如果美联储给出较为鸽派的信号,美元走弱,那么金价会上涨,但由于对全球增长的担忧,金价的涨幅会回落。

黄金消息面:

金价在一周高位附近持稳,市场关注美联储会议;金价周二在一周高位附近持稳,因投资者对美联储明年升息步伐产生疑虑。美联储稍早开始举行为期两日的政策会议。满地可银行基本和贵金属衍生品负责人称,“看似市场预期将‘鸽派’升息。金价昨天录得一周来的最佳单日表现,因在明日的美联储会议结果出台前市场调整持仓,投资者对金价在此轮心灵九派的小写首拼再加两个8是娓訫走势中上探1250美元的高位有信心。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进行今年的第四次升息,但股市下跌和经济放缓可能促使其放缓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

黄金分析:

技术方面来看,现货黄金价格这次回调下探修整后反弹后,现货黄金多头再次重拾技术优势,从近期的走势来看,日线图仍处于涨势,现货黄金重返1240美元上方后,重拾升势趋势。多头下一个目标是持稳在1240美元上方后,重新进攻1250大关。4小时方面,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于1251一带受阻回跌,但下方同时也支撑1240一线,震荡意味浓厚。目前的1251一线短线双顶,同时1240一线双底而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且离散程度暗示,金价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综合来看:由于全球经济增长面临的风险上升,美联储货币收紧周期将很快叫停,在加上纽元受到商业信心数据的支撑,意大利预算问题也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市场对美国房地产数据预期较为悲观,短线汇价略微偏向下行。目前金价正持续挑战1251美元的重大心理关口,成交额现背驰,移动平均线牛差距收窄,反映多头在未有重大利多消息下仍未太进取,空头仍险守1251美元,金价仍虽静候美联储的加息决定及明年的加息步伐明朗化,方能出突破。短周期黄金强势确立,上方重点关注1251美金高点得失,突破1251美金进一步上看1256-58美金。融.诚天骄认为操作上顺势而为,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压力位于1251一线关口及日线200日均线1253一线附近的阻力位,下方支撑1243、1240一线附近。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融诚天骄即可。

原油消息面:

周二(12月18日)美国原油产量飙升,盖过OPEC减产措施,隔夜美原油触及2017年9月以来最低,因有迹象显示美国供应过剩,且投资者信心仍受到全球经济增长和燃料需求担忧的压力。周一收于50美元以下,这是自2017年10月以来的首次,目前跌幅扩大至48附近。美国的石油供应将增加,而OPEC+减产的有效性仍存在不确定性;对美国页岩气持续增长的担忧加剧,令全球供应难以预估,也削弱了沙特和俄罗斯等主要出口国平衡市场的努力;一些投资者怀疑,OPEC和俄罗斯等其它产油国计划的减产,是否足以推动市场再平衡。但美国页岩油产量正在稳步增长,从OPEC的中东大型产油国手中夺走了市场份额,加大了它们平衡预算的难度。

原油分析:

近几日原油连续下跌,因库存增加的报告以及对美国页岩油产量创纪录的预估,引发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美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页岩油生产国。另外最近美国原油已经实现换月,布伦特原油随后也将跟进。移仓换月也往往会引发行情的剧烈波动。随着对全球经济增长日益增长的担忧继续影响着对石油的需求前景,此外,美国原油库存不断增加,美俄石油产量达到创纪录高位,加剧了投资者对供应过剩的担忧。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再次录得一根实体略长阴柱,日线三连阴,油价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衰竭,目前并没有完全止住跌势,日线方面整体还是空方占优。4小时周期boll带张口,macd指标零轴附近向下,动能柱转空后放量。此前行情运行于三角区域,目前三角破位,后市建议反弹做空。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融诚天骄即可。

特别提醒: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本文融诚天骄原创,用心写好每一篇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如有雷同纯属抄袭,发布时间有先后,读者请擦亮眼甄别,尊重原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