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今日港股恒生指数行情分析12.18

Globalidx全球指数旗下分析师12.17香港股市恒生指数行情分析
陈可可2018/12/18 11:23: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恒指消息面:

由于受外围因素和大市震荡下行的影响,港股通南向资金的投资情绪近期表现较弱。然而近日南向资金出现了回暖的迹象,尤其是深港通连续6个交易日出现资金净流入。从具体集中流入的个股来看,资金风格也发生了变化,从此前集中在巨型权重蓝筹和金融股,转变为近期市场的热点题材股。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目前来看市场面临着年结和美联储加息关口,资金面偏紧,预期短期大市难有上行动力。对于内地资金来说,目前押注市场热点和超跌品种,年后待资金面恢复或赢得较好的短期收益。

恒指技术面分析:

从4小时线主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MA20日均线下方且受阻于该均线,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上方,附图MACD交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缩量,附图KD指标交金叉从超卖区向超卖区运行,从4小时线看短线交易偏多;从日线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和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K线价格受支撑于MA40日均线向上运行,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近且受阻于中轨,附图MACD两线交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缩量,KD指标勾头交金叉向超买区运行,从日线上看大趋势偏多。

恒指日线收T字阴线,回踩40日均线位置后反弹,短线下方支撑看昨日低点位置,今日预计短线下探后再反弹,日线看好收阳。昨日日内持续震荡在200个点区间波动,持续受压于四小时短周期均线一线,短期来看有突破上方压制迹象,目前关注上方压制26230一线,破位继续看多。交易思路上,回调做多为主!

Globalidx全球指数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