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景恒论金:12.18黄金冲高今天会跌吗及黄金加息走势怎么布局

云图转折线交投于基准线下方,且呈宽幅震荡趋势,因此,黄金的短线切勿过分看涨
景恒论金2018/12/18 12:22: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寻觅我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所以看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黄金市场消息面解析:

美联储决议是本周市场的重头大戏,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祭出加息举措,不过投资者希望获取有关美联储明年利率前景方面的重要信息。在11月的政策会议上,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维持基准利率在2%-2.25%不变。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18-19日的政策会议上加息。之后的行动则变得不那么确定。因美联储官员频频发出鸽派言论,市场对明年的加息预期已经降温。美联储9月份的经济预测摘要显示,官员们预计2019年加息三次。美联储官员们将在本周上更新这一预测。

除了美联储决议,本周投资者也将迎来其它较为重要的事件和数据,包括日本央行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等。不过,万景恒认为,美联储决议将对本周市场走势起到最大的影响。

黄金市场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尽管MA均线整体继续看多金价,不过,黄金MACD显示上行动能已经大幅收缩,此外,金价再度回落至4月8日来下降趋势的50.0%回撤位在1252美元附近的支撑水平下方,前期美元指数的走强使得金价再度承压下跌,且中美贸易紧张情绪消退也使得市场避险买盘有所下降。这也进一步打压了金价大幅上行的积极性。4小时上,金价昨日继续反弹,现交投于1240美元上方,不过目前来看反弹的空间较为有限。尽管KD指标反弹,不过RSI依旧震荡下行,此外,云图转折线交投于基准线下方,且呈宽幅震荡趋势,因此,黄金的短线切勿过分看涨,今日操作上万景恒建议回调后再介入多单。

12.18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上方1251-1248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3-1238附近;

2、建议:黄金下方1240-1238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8-1250附近;

文/万景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