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12.18外汇基本面分析和今日行情

12.18外汇基本面分析和今日行情令美元黯然神伤
巨汇ggfx2018/12/18 12:04: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18外汇基本面分析和今日行情

美“炮轰”加息,令美元黯然神伤

 

今日基本面

 

1、美元指数:周一(12月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对美联储“甚至在考虑”再次加息提出猛烈抨击,并暗示由于通胀处于低位、且美元强劲,美联储没有理由采取行动。随后,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也呼吁美联储本周不要加息。除此之外,日内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令美元多头“雪上加霜”。

2、黄金:黄金期货市场继上周大幅削减空仓之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近的报告显示,市场现在已经几乎平衡,基金经理几乎已经清除了他们在黄金期货中曾经持有的很大的净看跌头寸,在截至12月11日当周的报告所涵盖的期间,在“分类”报告中,资金经理的净空头头寸几乎消失,从前一周的9787份合约下跌到仅仅66份期货合约。两周前,净空头合约为58390份。

3、原油:由于股市继续下挫打压市场风险情绪,这令原油等风险资产惨遭拖累。而中国最新公布的零售数据显示其增速已经放缓至2003年11月来最慢,这令市场对经济增长放缓忧虑加剧。国际清算银行(BIS)警告称,期货市场恐面临更大的卖盘压力。与此同时,英国距离正式脱欧截止日期仅剩下逾100日,但目前脱欧形势仍未清晰,这令市场不确定性进一步提升。

技术面

1、美元指数(DOLLAR):从日线级别看,上一个交易日收出阴线,显示了前一根K线最高点的压力有效,在日线级别看,后市继续下探的可能性较大。再看30分钟图看,MACD有轻微底背离,所以短线来看或将有反弹,但是总体的大趋势是空,日内的走势很有可能先涨后跌。

阻力位:96.85、97.05

支撑位:96.65-96.50、96.00

2、黄金(GOLD):从日线级别看,昨日继续收出阳线,K线依然处在上行通道当中,后市很有可能继续沿着通道上行,日线级别的通道压力在1260附近。再从小时图看,最近一段的上攻,超过十美金的幅度,已经可以看出上涨意愿较强,日内短线很有可能继续上行,关注昨天最高点的压力以及1250整数关口压力。

阻力位:1248.00-1250.00、1260.00

支撑位:1240.00、1236.00

3、原油(CRUDEOIL):从日线级别看,上一个交易日继续收出阴线,而阴线已经破出新低,后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但是需要关注的是MACD当中的快慢线或将钝化,有可能再后市形成底背离,所以需要关注短线级别的走势。看60分钟图,从结构上看,后市还得有至少一次的下探,所以目前先以空头思路对待较为合适。

阻力位:50.20、51.20

支撑位:49.30、48.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2月18日周二

①08:30澳洲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17:00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③21:30美国1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④21:30美国11月营建许可总数

⑤次日05:30美国至12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GGFX友情提醒: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任何分析都只是研究概率倾向,不可能一定正确;交易需树立风险意识,养成开仓必设止损的良好习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