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骏驰点金:12.18黄金策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骏驰点金2018/12/18 17:37: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解析:

美联储决议是本周市场的重头大戏,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祭出加息举措,不过投资者希望获取有关美联储明年利率前景方面的重要信息。在11月的政策会议上,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维持基准利率在2%-2.25%不变。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18-19日的政策会议上加息。之后的行动则变得不那么确定。因美联储官员频频发出鸽派言论,市场对明年的加息预期已经降温。美联储9月份的经济预测摘要显示,官员们预计2019年加息三次。美联储官员们将在本周上更新这一预测。

除了美联储决议,本周投资者也将迎来其它较为重要的事件和数据,包括日本央行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等。不过,融诚天骄认为,美联储决议将对本周市场走势起到最大的影响。

今日(2018-12-18)黄金:

黄金,昨日受到川普的讲话影响,走了拉升,让我们的空头计划吃了一鼻子灰,但是日内而言,这里注意一点,黄金短周期小时阳K数量过多,并且早间上午盘这也是走了连续的反抽,那么日内需要提防多头的延续性不够的情况,那么这里注意,日内一旦黄金先上触及上方前期高点1251一线可以去先沽空参与,另外,今日如果沽多需要等待金价的出现一定的回撤之后再去考虑,下方支撑1243-1242位置,暂定沽多位。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融诚天骄即可。

操作建议:黄金触及1250-12561前期高点沽空,防守1256,目标1245,1242;首次触及1242附近沽多,防守1237,目标1250;

今日(2018-12-18)原油:

原油,昨日算是大获全胜,利润不菲,51.8-52.0的沽空位置给的我们完美,日线再度新低中阴报收,预示着原油弱势格局还在持续,这也是最近我们为什么虽然原油持续整理但是依然每次只给沽空建议的原因,顺势为主,日内,短线暂定极弱,上方50.0一线可以小仓位尝试沽空,即若斐波那契618压制位,但是一旦午后连续反抽,那么务必调仓离场,晚间再度寻找新的沽空点!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融诚天骄即可。

操作建议:原油触及50.0-50.1沽空,防守51.6,目标49.3,48.70一线;

做黄金你为何总是亏损?亏来亏去总结出什么原因吗?

据调查: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融诚天骄一直认为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那融诚天骄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特别提醒: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本文融诚天骄原创,用心写好每一篇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如有雷同纯属抄袭,发布时间有先后,读者请擦亮眼甄别,尊重原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