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花玉鑫:12.19黄金策略.黄金策略.黄金策略.黄金策略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花玉鑫2018/12/18 23:19: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子昂寄语】

把握了当下的可能性(交易机会)之后,获得的是一个未来盈利的预期。这个预期可能实现,也可能不实现,可能实现得没有预期那么好,也可能超预期实现。既然任何分析方法获得的都只是一种可能、一个预期,所以在把握当下进行交易的时候,应该还包含一个完备的防范方案,包括常规的进场离场的设计,也包括行情变异或突发行情发生的应对方法等。我们说一个人技术水平高,无非是他经过分析得出的可能性概率高,无非是他把握当下交易机会的节奏好,无非是他预期未来行情走势实现的概率高,无非是他风险控制得好、最终结果比较理想。

翻眼曾经的K线,彼此相识若隐若现,冬天花败,春天花开,一年四季,周而复始。把秋衣扎进秋裤,秋裤扎进袜子,这是对冬天最起码的尊重。不是所有的经历都要写成段子,不是所有的足迹,都要写成诗句。

——直击加息全面解读黄金

12月20号凌晨三点,美联储将要公布年内最后一次加息会议结果,经历了上一周平淡的无奇的行情波动,相信各位已经是摩拳擦掌,无论多空支持者,皆是要为年度收官做最后一次努力,子昂对于本次加息,亦是做了完全准备,如何做好本次行情,我将从消息面,技术面,市场情绪面,历史行情面四个方向来为各位解读推论。

1、技术面

黄金一直处于四小时上升趋势通道中,依托1196底板支撑以来,只是经过了1211的深度回踩,此后一直处于不断破高延续高位震荡的节奏中,上周周线收官虽然收阴,但经历下探回升依旧企稳于上行通道上方,显示了多头力量强势,相对于1250技术面的压制来说,本轮回踩蓄力已经完结,新的多头反攻即将到来。

2、消息面

美国方面特朗普就加息已经和美联储炮火全开,而美联储虽然继续坚持本次加息,但风向已经开始转变,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公开声明鸽派信息,这就意味着美联储货币紧缩政策将走向完结,利好黄金,而通俄门事件终于由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认罪而让白宫陷入被动,公众昊子昂金师市场投资者再次对白宫产生疑虑,法国方面本周末黄背心运动升级,法国政府与民众无法达成协议而动用军警,欧洲避险情绪重燃。

3、市场情绪

除去此前提到因为国际局势造成的避险情绪外,从上周的黄金行情波动中我们可以看到市场主流声音,在美联储加息已成定局的情况下,黄金未曾迎来大的空头压力,除开技术面1250获利回吐外,市场不断买入多头支撑金价,那么预期都无法使黄金下挫,一旦加息落地,黄金必然引发报复性反弹。

4、历史行情

打开周线级别的图,自2015年开始,每一次年关将至,行情都将开启大波动。具体走势上,行情基本都是趋于一个上涨模式,这并非巧合,而是年关中印两国都是黄金消费大国,年末大规模的进口实物黄金,当然会拉动金价,本次黄金最低反弹力度也会在1280一线,上方利润空间足够可观。

子昂金师总结:综上所述,子昂个人观点是坚定看好加息后黄金落地起飞,至于如果布局加息的详细点位,因为行情还没走出,详细方案可以持续关注子昂的策略分析,或者直接咨询我本人。今年十二月的行情注定不会低,好好把握。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

首先,主节奏的运行一定比次级杂波的运行来的更快更猛。上周五个交易日的回撤,不过是1249到1233,而本周周一的反弹直接拉升至1248一线,基本收复上周五个交易日的回撤空间。相比于回踩修正,主节奏的上升节奏远远大于次级节奏。

其次,在1250高点承压后我们一直强调,回撤不是转势,修正只是暂时性的,不会改变真正的上升节奏。在三个交易日没有完成调整的情况,经过六个的时间周期得以扭转。最终回归到多头节奏当中。

最后,上一交易日尾盘上攻,并且收盘在最高点附近,那么本交易日,公众昊子昂金师亚盘就是修正时间点,如果走回撤修正,可关注1242/40机会跟多;而若走时间修正,出现横盘情况,围绕1244支撑直接多。重点关注1250的突破情况。破1250回撤继续跟多。

总的来讲,修正周期的拉长并没有改变大周期的上升局势,周一大阳一举收复上周跌幅,重归强势形态,围绕修正幅度做布局即可。

——黄金交易参考;

1、回调1244-46进多,目标看1250,防守1240。

2、反弹不破1250进空,目标看1244-40,防守1253。

——那么关于黄金解套呢?

对于需要解套的朋友,在这里给到的一点建议希望有用。子昂金师认为解套需要根据市场趋势来进行,而不是你手里单子的盈亏;若行情一直不能达到你预期的解套位置,就不应该一直拿着。几个月、甚至是一年两年,长时间的抗单不管是账户风险还是投资者心态都没有什么好处,因此只要是套单亏损不是太大的,能够有机会离场,子昂金师的建议是尽早离场,后面好好计划交易,挽回前面的亏损就好。如果在最近的行情里,你出现了黄金多空单被套,那么你可以找到我,我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安排挽回的操作方案,:子昂金师口末亻言zzr186186助你解套挽回损失。

撰文:分析师子昂金师,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全方位指导老师:子昂金师分析团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