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黄金围绕1242窄幅震荡,原油惊天下挫符合预期

许文杨:黄金围绕1242窄幅震荡,原油惊天下挫符合预期
许文杨2018/12/18 02:20: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黑夜无论怎样漫长,白昼总会到来,震荡无论多么持久,破位总会光临。即使预期如何美好,有时就会破灭,没有底线的博弈是可悲的,不设止损的扛单是可怕的。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不过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没有什么两样,机会是最没有耐心的客人,只敲一次门就走了,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黄金方面,今天整体围绕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价格在亚盘小幅度的回撤之后,整体呈现慢涨行情,在突破1365-1160斐波那契回调线38.2%的位置1238美元,短线出现较为强势的上涨行情,而短周期指标整体呈现看涨信号,技术指标出现超买的迹象,一定程度上会打压金价的上涨动能,不过金价在试探4小时100日均线的位置1232附近,形成有效的走高行情,那么下方重点关注1232及1238的支撑,上方关注1246和1248的压制。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金价在突破50日均线之后,出现短暂性的盘整,但是不影响整体看涨的趋势,所以对于晚间的思路,依旧围绕看涨为主,下方依托1238美元,逢低布局多单即可!

原油方面,在上周五的幅度较大的下跌之后,亚盘延续跌势,价格在试探上周低点50.8美元附近,形成较为有效的反弹,并且在欧盘时段出现短暂性的拉升。油价在突破小时级别的双均线压制,但是受制于4小时级别的双均线位置51.9附近,这里也是我们今天大胆进场做空的位置,而下方关注的位置就是上周五的低点50.8,也是给出不破位51.9-50.8的区间,就高抛低吸!若是跌破区间,就去追涨杀跌,晚间的行情,相信大家也是看得到的,如果你早点找到我,按照我的思路去布局,今天的收益我就不多说!对于晚间后续的行情,个人建议逢高做空,上方关注50.8-51.0的压制,下方关注49.8-49.5的支撑。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