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云说金:12.19黄金短线强势拉升回踩继续多?

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原油操作策略:在线解套:投资技巧,多空单解套
赵云说金2018/12/18 22:55: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受到川普讲话的影响,直接改变了原本弱势的局面走了拉升,触及1248一线,而今日早盘,开盘直接上涨,也刷新了凌晨的高点,不过碍于高点1250大关的压制,冲高并未延续午后虽有小幅调整至45一线,但是随着美指跌破97大关,黄金很快就反弹上来了,并且再次来到了50关口,有点破位的势头,但是越到这种时候越要保持理性,晚间上方重点关注1251美金高点得失,上破才能打开上涨空间,则美盘才有继续跟进的必要,反之还是在50-40区间做空间小震荡整体等待加息的宣布。

技术面上看,四小时线图的技术指标则保持看涨倾向,并支持积极动能延伸的趋势。同时,黄金保持在重要的短期移动均线上方,近一步巩固了看涨前景。而从小时线图来看,黄金处于稍许超买环境,这限制了近一步的强劲涨势,可能促进在更高水平的获利抛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缪华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40-1242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52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260一线。

黄金12.18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45-124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9-1250一线;

2#、上方不破1250-125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3-1245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再度新低中阴报收,预示着原油弱势格局还在持续,经过今日亚欧盘整理之后,持续走弱向下,这就导致了油价短期之内没有丝毫向上的迹象,原油昨晚出现大幅回撤,打破此前宽幅震荡的格局。目前日线布林带出现向下开口的趋势,K线运行至下轨附近,预计日内油价上探上方压力后将再度回撤。

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打穿了箱体区间下轨。形成低位放量击穿防守点,而K线也是饱满阴K线,配合日图中阴,今日还会惯性的续量下跌,短线图布林道也开始向下张口。震荡区间下移。布林带上轨抬头向上但中下轨无力向下发散,MA5、MA10均线与布林带中下轨并驾齐驱,快慢线也向下垂头发散,且移动平均线绿移动平均线动能柱持续放量,随机指标在超卖区5附近触底黏合,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缪华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9.3-4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7.0-47.2一线支撑。

原油12.18操作建议:

1#、反弹49.3-49.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48.5-48.7一线;

2#、回调47.0-47.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47.8-48.0一线;

文/缪华理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