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博点金:12.18黄金走势分析,今日操作策略布局,空单解套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独家解套,独家操作建议,黄金,黄金
逸博点金2018/12/18 01:29: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行情对你我来说,不仅是敌人也是朋友,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利益至上;想要征服敌人,必须深入的了解敌人的弱点;想要做朋友,更要百般的去迎合朋友的口味;找到两者之间的平衡点,就能在市场中游刃有余,左右逢源,以达到化险为夷的高境界。我是黄金分析师乐鑫金缘,十年金市沉浮,为你的利润保驾护航!

黄金加息前夕——周初如何操作?

黄金上周整体表现回落收低。周线没能延续阳线破高。周初在1250下方连续整理不破。周尾由于美元反弹走高。黄金承压下行至1232低位,最终尾盘反弹收盘在1237.50.周线收阴。

周图一阳一阴的的变换。呈现震荡上扬,但过程比较迂回,不是强势的单边。每一波高点都伴随回踩,加上美指短期多空转换频繁。使得黄金也是阴晴不定的节奏。大阳线之后接着中阴线的修正。日图浪形上涨中的震荡。在突破前高点1243后。强势的话应该在此位之上继续上扬,但上周没能延续强势。回踩至1240下方,日图走成震荡。上周五的收盘带有下影线。短线1232附近初显支撑。本周看能否在此位之上启稳重新蓄势去破高。目前上升结构暂未改变。

短线图:4小时探高不破高,下破低点走回调修正。目前有一定的修正空间。短线需要重新界定多空强弱。目前双低点1196与1210形成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230.短线在不失守1230之前,暂时还不到调整空间。加上目前K线有轻微止跌。今日若能启稳。仍有希望收复失地。故周初的强弱决定本周整体走向。

周初具体操作建议:

1,可在1233至1235做多,下方1230补仓,止损带1228,目标1238至1240,破位持有

2,1244-1242空单介入,止损1246,目标1237至1235

解套不难——难解的是人心

上周黄金行情单边下行,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咨询黄金多套住了,锁仓了,该怎么办?今天行情涨上来,又有客户来问,老师,我在下面追了空,现在套住了,怎么办?

先抛开问题本身,我们看到了什么?就是风险控制意思,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遇到大行情就尤为凸显出风控的重要性,这也是我一直再三强调的,不管做什么单首要的就是风险控制,若这点做不好谈何接下来的操作?

解套无外乎以下三种方法:

第一种:补仓拉低成本,择机全部清场,此点关键的点就是补仓的位置选择。

第二种:找机会全部清掉,尽可能的减小损失,清场后不要急着再进场把握,而是要先调整好状态,空杯心态再出发,不要在忽略风控的重要性。

第三种:此方法是下策主要针对资金不充足的情况,就是锁仓,因为不及时锁仓行情再出现大的波动可能就会被市场无情的踢出局,锁仓后就要根据行情制定解锁计划。

乐鑫金缘口末亻言lx0011168具体操作还是依据单子本身以及市场行情因地制宜。如果你有套单的可私聊我,根据实时行情走势,给你制定系统性解套方案。再次强调一定要时时谨记风险控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