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网升:美储加息提前布局方案、黄金原油每天获利策略

12.18美储加息提前布局方案、黄金原油每天获利策略
陈网升2018/12/18 02:13: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给了你翻仓的机会,你没有抓住,那你就要从各个方面找原因。做交易不能死脑筋,随时转换思路很重要,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如果你还一直处于亏损沼泽中无法自拔的话,就请让我来给你信心,网升有信心带你在这瞬息万变的行情里找回自我,首先不管如何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行情走势风险控制为第一位,这也是我们投资的根本。如果你现在还有单子需要解决,你可以来找我

在这里网升衷心的提醒广大投资朋友,网上文章有延迟,笔者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实时现价单,不管短线中线都有分析,需要验证实力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老师让你看到利润再谈合作!上周空单利润虽然不大,但是我们一路做空思路精准,至周五空单全部获利出局思路转换,我们在1233-1235-1237一路做多,截止目前1241一线至少也获利有15美金的利润,150个点轻仓随便2手都有3000美金,折合人民币也有21000元。

跌不尽的原油,关注网升的都知道我们一直顺势做空,每天利润可以说都非常可观,就上周我们给出52.5空、本周一51.8空,截止目前现金50.3一线,那么跟上的朋友不用多说至少又是200点的利润,就当你轻仓1手操作也2000美金利润,可能很多看到文章的朋友会表示怀疑,但还是希望各大投资朋友能把握住机会抓住利润,我每天会反复的在以及微信给出建议,也反复的提醒大家适当参考跟上建议,是有利润的的。希望都重视起来,争取一起共赢下去。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

金价正在试探上方阻力区域1244.24/1247.64区域。黄金若重返这一区域上方,多头可能会在1260.88/1266.44才有大幅度的回撤。朋友圈(eia558)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依旧受限于狭窄区间内,交投在阻力位53.33下方,支撑位看向49.16美元。跌破上述支撑则首个目标看向2017年8月31日低点45.62美元,相反,日内收高于上述阻力则目标指向支撑转阻力水平55.24美元。

黄金原油解套亏损盈利寄语:

最近很多投资朋友找到笔者解套以及述说亏损严重,我不知道别的分析师是怎样的,如果我看到我的客户亏损套单了,我的心里是非常不舒服的,我都会盯盘到停盘,及时分析和预测后市行情的走势,毕竟客户的钱也来之不易,既然相信我跟上我这边操作,我就承担了这份责任,做一个负责任的老师。

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祝各位投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交易方法,稳健赚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