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秦依洛:基础的专业技能你都不知道,你拿什么去博弈黄金市场

秦依洛:这些基础的专业技能你都不知道,你拿什么去博弈黄金市场?
秦依洛2018/12/18 16:30: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别人劝你作理财投资,而依洛想劝你别做了。黄金市场收益的确很好,可是你有去盈利的实力吗?依洛讲的做单技巧,你懂多少?依洛有大把的时间去关注国际消息,你有吗?依洛的专业就是分析K线走势,你有吗?依洛有能力结合这些消息去定制一套当日的做单方案,你又有吗?专业知识你又懂多少?没有能力去玩什么博弈!你只不过是被这个市场玩弄的一个可怜人而已。如果你不肯认输,你还想再为自己最初的梦拼一次,请找到依洛,依洛会用最专业,最全面的专业技能,助你找回那失落的盈利梦。废话就多说了,下面我们进入今天晚间的行情分析:

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低位回升收复失地。早盘1238中性开盘,下探1235.50启稳,守住上周五的回测低点上方,欧盘反弹。美盘强势发力,整体符合昨日日评和晚评预期,多头重新上扬去探高蓄势破高。最高触及1247.80。日图收盘大阳线。

周线和日线都处于上升通道中,只是短线节奏比较慢,一步一回头的蓄势,加上美指短期阴晴不定。黄金表现迂回整理上升,日线收阳,配合上周五的下探影线,短线有进一步攻高之势,至少日线已经具备冲高破高量能;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从布林道下轨反弹至上轨,回调时间长,收复时间短,说明短线还是多头偏强势一些,重新站稳1240.今日将围绕1240支撑低多看突破1250高点,上周看高的目标1255-1265可能本周才能到达。时间上拉锯较长。昨日日评计划1232附近多未给机会,晚盘1238附近有多同样踏对节奏。今日操作1241-1242附近进多上看。

黄金:1241-1242做多损1237目标1250-1255

依洛论金:《期货市场短线交易的八大操作技巧·下集》

日内交易是有套路可走的,掌握一种种套路,随着经验增长,套路的丰富,一天的交易下来,基本都在交易.

日内期货交易由于无规则波动和随机走势较多,对于准确的判断有一定的难度,用自己过去的交易经验总结了以下八种可行的交易套路,前提是顺势,判断对了大的方向后一些可行的介入点。

第五式:是在上涨或下跌过程中的一种追买手法,当价格创出新高或新低后成交量急剧放大,一般还有很大的盈利空间,时常直接靠板!这种方法盈利速度最快,止损条件是价格迅速回撤。

第六式:日内行情处于较为平淡的无量盘整时的介入方法,成交量明显较小,突然会出现一根较大的成交量,接着马上变小,这样价格会逆向成交量走势的方向运动,短线介入,到区间一端平仓反手或再次等待类似的介入机会,这种行情一般利润不大,可做性不强,止损条件是持续放量!

第七式:经过一番争夺后日内封于涨板或跌板,但马上就打开了,回撤后再次向板靠,成交量继续放大,此时如果板封不牢靠,可以逆向介入,短时间内利润最大!,止损条件是价格向板方向运动,坚决出局!最好的例子是年初豆油从涨停到跌停1000多点的日内利润。

第八式:分时图介入法,虽然方法简单但非常有效,日内如果压力较大,价格在均价线之上或受到均价线压制就卖出,相反如果支撑较强,价格在均价线之下或受到均价线支撑就买入,一般好的介入点成交量较大。

日内交易偶然性较大,做自己有把握的一些套路养成一种固有的手法很有必要!所以不必要全部掌握,一两招足以笑傲期市,等待自己熟悉的套路,及时跟进就可以轻轻松松完成交易。

心有多高,天就有多高。正如拿破仑所说:一个人能飞多高,决定于他自己的心态。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面前,也许都横亘着许多“喜马拉雅山”,许多人之所以难以飞越,缺乏的或许仅仅是一份勇气和一份执着而已。———我是秦依洛,一名执着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撰文/秦依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