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凌晨还未睡的你,是否为你的原油而担忧烦恼!

许文杨:凌晨还未睡的你,是否为你的原油而担忧烦恼!
许文杨2018/12/18 07:39: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现在是凌晨5点左右,本该在床上休息你的,此时此刻却盯着电脑,看着原油的走势,看着盘面的多单,无言的苦笑,为什么反弹50.8的位置没有果断止损,非要听别人的反弹,最终自食恶果的还是你自己!

笔者可以深深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被行情左右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了,然后在一根根沉默的香烟中,太阳升起了!当然你也可以主动跟笔者聊聊自己的经历。我有太多的投资朋友和你相似,我懂你,理解你,也可以帮助你东山再起。安慰自己很容易,接下来,留好你的精力,跟着许文杨,打好之后的每一仗。用心和我交流,你会有所收获。用良好的态度来学习,你会得到无比丰厚的收益。

今夜对于市场上的“豪赌客”原油投资者来说,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每当这个时候,市场就会涌现一批今天我什么点位做空,赚了多少钱,然后盈利截图一丢,让市场那些被行情打乱头绪的投资者,去找他们,让他们帮你解套,带你操作!但是对于一个在市场上摸吧滚打多年的我来说,这些都是营销手段,就是让你们看着羡慕着追求着,但是你跟随之后的结果,往往得不到善终的!

言归正传,今天原油延续上周的跌势,继续刷新下方低点,必然会有很多投资者原油做多被套,因为今天的行情出现两次诱多的情况!如果你还把现在的行情看做宽幅震荡的话,那么肯定是会被套住的。在欧盘时段冲高51.8诱多后,行情一路下跌。美盘刷新日内低点50.2后,再度快速反弹50.8进行第二次诱多。目前原油价格交投于49美元附近,按照现在的技术面来看,已经是突破了三角整理的区间。大家都知道,三角整理突破,反弹确认阻力(或支撑)后,大概率是会走单边行情的。现在虽然已经形成了有效破位,但持有多单的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了。

都知道今年的低点在49.3美元,在油价刷新年内新低之后,价格出现大幅度的宽幅震荡,并且借助欧佩克会议的利好,油价出现跳空高开创下目前的次高点54.5美元,随后K线就一直围绕49.3-54.5的区间震荡,在行情没有跌破下方震荡低点之前,对于手上的多单还是有希望解决的!笔者对于套多单的朋友,给出的建议只有“锁仓”,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因为笔者从来不建议大家锁仓的,但是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在后续有明显的筑底信号,笔者也会通知大家解锁出局!

但是价格在凌晨时段并没有在49.3美元附近形成有效的企稳,反而是快速的跌破,但是价格的跌势也逐渐的削弱,可能是空头力度的减弱或者是快到收盘时段了!那么对于先阶段跟笔者一样还未休息的投资者来说,这将会是你一个很好的机会!快人一步就快一步解决!对于已经锁仓的朋友,这里没有太多的话说,但是对于那些还没有锁仓的朋友,笔者建议下方关注48.8-49.0的支撑,可以依托这里加仓做多。之前我们就有提及,价格在跌破区间震荡之后,会有反弹确认阻力的走势,所以这也就是我们可以减少损失,甚至保本出局的机会!

因笔者不知大家仓位、点位、风险率情况,以上是一些比较简易的操作方式,如有需要量身定制的解单方法,可以在关注笔者公.众平台留言告知。只能说趁现在行情还没有很浓郁的看空情绪,赶紧解出部分资金,在后续的行情挽回之前的损失,不然等到后续可能真的为时已晚了。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