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俊朋:银源国际评18恒生指数期货美原油行情压垮谁

昨日恒指早盘先跌后涨,下午盘持续宽幅震荡,晚盘同样先跌后涨。
陈俊朋2018/12/18 10:26: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8.12.18金融新闻市场新闻

《天津市促进大数据发展应用条例》将从2019年1月1日起施行。该条例将为天津市大数据发展应用提供重要法治保障,标志着天津市大数据发展应用步入一个新阶段。市工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天津市大数据核心及关联产业规模已超过350亿元。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参加一个“快问快答”的环节,被要求用一个词来形容美国总统特朗普。他直言,特朗普是“不可预测的”。媒体还提及,特朗普曾在社交网站上对特鲁多发表很“伤人”的言论。特鲁多评论称,他注意到了这些言论,不论他的感受如何,他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加拿大的利益。

乐视生态官微声明称,乐视控股债务处理小组及债务主体担保人贾跃亭并未收到任何来自美国法院关于韬蕴资本的债务诉讼或相关裁决。在乐视与韬蕴资本达成收购易到的交易协议之后,韬蕴资本至今并未向乐视方支付任何交易对价以及完成抵债等协议约定的义务,导致了涉及金额几十亿元的经济纠纷,对此我们已准备向法院提起诉讼。在乐视与韬蕴资本达成收购易到的交易过程中,韬蕴资本CEO温晓东有涉嫌欺诈行为。

飞信没落后,中国移动的社交梦并未就此终止。最近中国移动正在大力推广社交产品“和飞信”,北京多个社区中都铺设了大量广告。在此前举办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和飞信正式发布,既面向toB端的政企客户,又面向toC端的消费者。不过目前,私人通信领域的微信、办公领域的钉钉已经笼络了大量客户,和飞信想要王者归来,存在一定难度。

原油期货

美国能源情报机构Genscape预计,库欣地区原油库存较上周增加63万桶/日,WTI原油由涨转跌,半小时跌近0.8美元/桶,跌超4%,刷新2017年10月以来新低;布伦特原油跌破59美元,日内跌超2%。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美国1月页岩油生产地区总产量预计将增加13.4万桶/日至816.6万桶/日,12月为增加12.3万桶/日。

恒指期货

昨日恒指早盘先跌后涨,下午盘持续宽幅震荡,晚盘同样先跌后涨。目前恒指大周期依然是宽幅震荡走势,但是昨晚恒指休市之后美指大跌,预计今日恒指会大幅低开,若大幅低开则空仓观望,若小幅低开在反弹未站上26000点之前逢高做空。同时关注上证走势,昨日上证同样先跌后涨,收盘收涨4个指数点,依然位于2600点之下,预计今日上证同样会低开。若两股指大幅低开,等待止跌企稳择机进场,通常大幅低开之后宽幅震荡的走势较多,切记做单严格设置止损,盈利及时锁定收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祝投资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