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御良:12.18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12.18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周御良:12.18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2018/12/18 10:24: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序言

 

努力需要很大的勇气,懒惰只需要一个借口,震荡需要很长的周期,单边只是瞬间的突破,人生害怕的不是没有方向,而是在一直找方向,最终将自己迷失在没有人找到的地方,交易市场也有神人的偶然,也有大众的普遍

财经资讯

 

美股再暴跌,道指一度跌超600点,标普触及一年低位,罗素小盘股进入熊市,美油14个月来首次收于50美元下方,比特币大涨超10%。

特朗普再喷美联储:外面都这样了还想着加息,难以置信!

桥水达里欧:全球“冲突指标”已经创下二战来最高水平。

中日美债持仓再创新低,连续三月齐抛售。

联邦政府停摆在即,特朗普依然固执:不建墙,就关门!

卷入马来西亚腐败丑闻以来,高盛首次面临刑事指控。

英国首相梅:计划明年1月14日当周举行脱欧协议投票。

俄罗斯再度意外加息。

中国央行净投放1600亿元,结束36日逆回购空窗。

市场消息称中国计划将2019年地方政府债发行提前至1月份,债市尾盘大跌。

证监会人士:鼓励通过并购重组支持新经济、新产业发展。

三块地改革或再延期,时间尚短为此前延期原因之一。

央媒:全国范围土地跨省交易或提速推进。

深交所副总经理彭明:将推动放宽创业板上市条件。

中国11月外汇占款减少571亿元,余额刷新八年新低。

350年历史的同仁堂面临大考:子公司被曝回收过期蜂蜜。

ofo回应退押金事件:存在用户申请激增的可能,将按顺序处理退款。

奔驰宣布下调美产进口车型零售价,有效期到明年3月底。

恒指主连技术分析研判

 

从4小时线主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MA20日均线下方且受阻于该均线,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上方,附图MACD交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缩量,附图KD指标交金叉从超卖区向超卖区运行,从4小时线看短线交易偏多;从日线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和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K线价格受支撑于MA40日均线向上运行,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近且受阻于中轨,附图MACD两线交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缩量,KD指标勾头交金叉向超买区运行,从日线上看大趋势偏多

恒指日内操盘思路

 

恒指日线收T字阴线,回踩40日均线位置后反弹,短线下方支撑看昨日低点位置,今日预计短线下探后再反弹,日线看好收阳。昨日日内持续震荡在200个点区间波动,持续受压于四小时短周期均线一线,短期来看有突破上方压制迹象,目前关注上方压制26300一线,破位继续看多。早盘预计大幅低开,交易思路上,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恒指期货操盘建议策略

 

2018年12月18日操盘建议策略:

对象:恒指12

①恒指空单策略:26300空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6250,第二目标位26200

②恒指多单策略:25800多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850,第二目标位2590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实际点位与发布时间可能存在延迟,仅供参考,轻仓为宜,严格止损!

免责声明

本文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做参考,不做投资实际参考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