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茎露:12.18黄金操作策略,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解析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金茎露2018/12/18 02:30: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后市多空怎么看?

原因一:美元强势爆发,刷新2017年5月以来新高至97.71。稍早公布的美国11月零售销售增幅优于预期,而中国和欧元区最新出炉的经济数据却表现疲弱,打压欧元和人民币下滑,英国脱欧担忧则令英镑承压,这使得美元多头受到多重提振。随着美元上扬,现货黄金节节后退,跌向1230美元/盎司关口。而下周美元的走势将是我们需要继续重点关注的。

原因二:在当前情况,美元强势是毋庸置疑的。在加息前期,也容易形成“买预期”状态,这就进一步助涨了美元。黄金对此再受打压,周五晚间黄金也遭遇大资金砸盘,由此黄金跌至1232。归根结底,黄金此波大跌,主要也是因为砸盘抛售所致。在加息即将来临的时段里,黄金难免有所作为,毕竟避险属性被美元占据,黄金获得的动力微乎其微。除非目前有什么超级大国之间发生战争(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不然黄金也只有面临被践踏的份。

本周的重头戏无疑是美联储周二周三两日将召开的议息会议,目前大多数经济学家和市场观察人士预计,美联储将把基准利率的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实行今年的第四次加息。然而,天.骄认为,近期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或对美联储本周加息形成阻碍。美联储的独立性也不在于其如何制定货币政策,而在于其如何解读经济数据,然后制定相关的货币政策。美联储若改变加息预测路线,可能会让自己的可信度面临风险。

融诚天骄个人观点:当前的话,12月加息概率虽然有所降低,但是加息是肯定板上钉钉的。这就相对引起市场“买预期”的情况出现。对于黄金价格要么触底,要么非常接近底部,抄底者,说将要涨到哪里。市场总是分歧的,由于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性仍比较强,因此美元走强仍会对金价造成冲击。但是,美债收益率攀升也表明市场存在一定的恐慌情绪,这意味着黄金也能获得一定程度的避险买盘,从而有望抑制黄金的抛售额、所以在天.骄看来目前黄金走势依旧是停留在寻底过程,所以现在并不适合左侧交易的投资朋友抄底摸顶,没有消息数据的刺激下,形成底部需要时间,不过咱们对于这个空头还是要谨慎对待,这样的行情表现面前,我们可以视为黄金价格短期的一个利润喷发,力度是比较可观的!所以操作上,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震荡了4天半,最后半个交易日走出区间,走出下跌行情,不过最后尾盘的反抽也比较明显,急跌试探1232后快速反抽至1240处承压震荡,尾盘虽然收在1240下方,但也侧面反映出目前1232的支撑,所以本周黄金先关注1240-1232的区间震荡。日线在上周是高位1250处慢跌回落,所以短时间黄金还是以回调走势对待,操作上以反弹空为主,不过本周重点关注1232支撑,也是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下破的话,下方1216-1220区间还会去一次,但支撑住了,黄金会有新一轮的高点。早间开盘黄金走势还是偏弱,午后的行情黄金开始震荡走反弹,小时周期布林带收口,加上目前的波动力度并不大,所以目前黄金还是继续以震荡对待,上方还是继续看1240压制,下方短线看1234支撑,日内不看破位走势。

融诚天骄综合来看,上周高位震荡之后走回落,回到1240下方,对于本周的思路而言,并不是单边看跌的行情,本周黄金先关注1232-1240区间震荡,而日内先看1240-1234区间。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融诚天骄即可。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下方1230-33支撑不破进多,目标分别看1236/1242,止损4美金;

2、建议:黄金上方1240-42阻力可短空,目标分别看1236/1232,止损4美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上周五油价受到全球股市报的的拖累下跌,回吐了前一日的全部涨幅。目前油价仍然处于区间震荡之中。消息面目前对于油价的影响不大。

技术面的话,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价格在回落到5日均线下方,KD指标在50值下方死叉向下,说明原油整体仍然处于弱势中。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KD指标在50值附近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价位上来看,日内重点关注51.8区域的阻力,价格在51.8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融诚天骄即可。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51.8区域做空,止损52.3,目标50.8,50.3;

结语: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本文融诚天骄原创,用心写好每一篇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如有雷同纯属抄袭,发布时间有先后,读者请擦亮眼甄别,尊重原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