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无论加息与否,黄金涨势已定

很多事情,不是做不到失去信心,而是,失去信心才做不到。
李生论金2018/12/18 15:15: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很多事情,不是做不到失去信心,而是,失去信心才做不到。有信心不一定会赢,若没有信心则必输,自信是一种魅力,乐观是一种态度,毛毛虫所谓的末日,恰恰是蝴蝶破茧而出获得重生的时刻。

周一,金价走了一次探底回升,经过上周1240下方的整理之后,全天持续上涨,美盘则更是加速拉升,重新回到1250附近,表现出了非常强势的一面,直接扭转了方向。

黄金,整体的行情保持在1250-1210之间震荡整理,大的方向持续向上突破,每一波的上升都会伴随一次调整、修正,日线方面曾也多次出现过多的信号,系统方面整体的提示频率并不是很高,反而大大提高了成功的概率。

不过,美元方面动静不是很大,加息成为了目前最关键的影响,金价自1160上升到1250附近,近百美元的上涨,如若加息落地,黄金则出现预期落地,这个在过去已经重复过多次,而不加息,则更加推动黄金的上升。

所以,这一次无论加息与否,黄金的上涨已经势在必得,突破了1250则会加速向上,周线方面来看,还有近一百美金的空间和余地,这也是今年到春节的一个节点,过年期间黄金上涨从历史上来看概率非常大。

还有,关于口诀分析系统,已经经过10月的公测之后,最近两个月加紧升级,原来不少人提前的关于风险提示位置放在了左侧,卡机的问题也完美的解决,系统可以与平台帐号绑定,或者选择与电脑机器码绑定,同时,也将日线的信号与1小时短线的信号做了拆分,能够更清晰的让不同类的投资者应用。

如图:日线方面其实已经出现过7次信号,自1160的底部形成之后,大的中线方面没有提示过有空的信号,只是短线方面可能会配合一些空的策略,但只用系统还是不够的,而是要配合我们的资金管理方案,形成一个闭环,这样的话就能够规避掉信号出现,价格回测之后再上升,很多人止损位置是随意性的,就导致了系统高成功率,而交易却在频频出错,目前经过长时间的跟踪和测试,再加上资金管理,可以不骄傲的说是市场上表现非常好的系统。

油价,昨天再次加速下跌,49的位置看来命悬一线,经过一段时间整理之后,持续走弱向下,这就导致了短期之内没有丝毫向上的迹象,49是个风水岭,如若有参与中线的,记住,49只要失守,就要立刻离场,不能再去反复布局了,后面的行情就会更悲观了。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落1245-46多,止损1240,目标1256-60,破位持有。

2:原油防守在49,破位之后,今天则反弹跟随空,空仓的暂时观望。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