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今日国际最新原油价格走势行情分析

Globalidx全球指数旗下分析师12.18国际原油行情分析
陈可可2018/12/18 11:27: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消息面:

12月18日,美油跌破50美元,最低至49.01美元/桶,刷新自2017年9月中旬来低位。报告显示,美国最大石油存储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库存大幅上升。美股下跌也加剧了原油的压力,因为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再度加息,这可能使经济增长势头放缓。

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al-Mazrouei周一在迪拜对记者表示,全球石油市场正在调整,他预计各方将根据本月早些时候在维也纳达成的协议削减石油供应;但美国页岩油产量正在稳步增长,从OPEC的中东大型产油国手中夺走了市场份额,加大了它们平衡预算的难度。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价格在回落到5日均线下方,KDJ指标在50值下方死叉向下,说明原油整体仍然处于弱势中。4小时上,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KD指标在50值附近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目前原油经过收敛三角形整理后向下突破,并且突破前低49.4,录的49.06新低,下方空间随之打开,那么对于多头而言,首要的就是收复49.4这一位置,若今日亚盘能收复49.4则原油重回震荡,反之则下看48.0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0.6-5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8.3-48.5一线支撑。

Globalidx全球指数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