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原油跌势暂缓,抄底勿需操之过急,切割式布局

许羿杰:原油跌势暂缓,抄底勿需操之过急,切割式布局
许羿杰2018/12/17 07:25: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原油多头依旧弱势,抄底勿需操之过急,切割式布局

很些时候,语言,文字很苍白。我们无法接受的是现实,好似网络上的一句话:20岁的贪玩,造就了30岁的无奈。紧接着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让你猝不及防。

这段时间,与其说是折磨,倒不如说是同甘共苦,让我唯一欣慰的是,在我指导途中,各位都在给我提各种建议,让我稍有些感动!都极力想变好,所以共同面对!投资市场常说: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

最近的震荡行情着实让我们经历了一场遭遇,但若什么都不经历,什么问题都没有,试问你还活着吗?周六看了一场电影(印度合伙人)主角在联合国的那场演讲很是震撼。

如果想什么都不经历,什么问题都没有,那还不如去死。死后什么问题都没有了,也没有烦恼,痛苦!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逃避只会给身边的人带来更多问题!

闲话少说,年底时间宝贵!本人专注原油指导。黄金不谈,也无兴趣。为了避免浪费彼此时间,如道不同则不相为谋!

原油进入12月后,给人当头棒喝的是跳开2美金;而12月前两周整体走大区间震荡整理,区间50-54来回波动,多数时候强调资金在此时起到决定性作用;此段期间资金量充足的朋友,无论做多做空,能够承受住此波动;获利是自然;

而本周亚洲股市走弱,对油价形成一些拖累,中国工业数据表现不佳也拖累原油需求预期,但市场对于供给收紧的预期有所回升,短线油价仍缺乏明确方向。在日线图中,当下原油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并不能有效突破布林带中轨压制,短期多头走势仍将受到限制。

日线的连续震荡整理,将引发后市的趋势变化;日线多头动能有,但不强劲,参照此前油价波动规律来看,原油日线至少需要1个月-2个月的震荡修正;而现阶段油价日线仅仅走出10个交易日的多头;而均线系统的5日,10日,20日三根均线的扭转也需关注;

在本周若未能突破,可以断定日线弱势多头将缓和半个月以上再作抄底决定;原油短线,小时图及四小时来看,周一跳开的几率较大的;收线时,30分钟及30分钟以上级别面临空转多阶段;本周关注阻力:52.8;本周关注支撑:50.5;短线关注支撑:50.8;短线关注阻力:52;

关于10-20w美金以上账户操作方式:

资金量在特定情况下的优势,本周油价暴涨的概率极小,整体油价呈现三角区间震荡整理,上方高点一步一步有所压制变低;支撑亦是如此在抬高;本周跌破的概率较大,但若本周依旧未能上下做出新的突破,就是说三角区间震荡整理持续;资金大的朋友,高空低多操作即可;资金小的为什么不能,因为区间波动大,风险承受不住;周末持仓?被套了?资金量足够的话,对于此种三角区间震荡,多等待即可解套!

本人是一名金融投资经纪人,长期从事金融投资研究,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操盘经验,在原油等方面有深入研究,若你对投资感兴趣却无从下手的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本文原创于许羿杰,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将追究法律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