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佳言:现货黄金破低能否继续空,下周黄金50点行情利润已出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交易之所以能够多抵达目标
凌佳言2018/12/17 00:45: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凌佳言:12.15现货黄金破低能否继续空,下周黄金50点行情利润已出

晚上好,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交易之所以能够多抵达目标,是因为它清楚怎样寻求机会。每个人入场投资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永远要记住:进入金市有两件最重要的事情要做,一是止损,二是顺势操作。这两条铁律相当于人体的“任督”两脉,你如果没有切实执行,你想在金银油市赚钱,比登天还难。止损与顺势操作好比一棵大树的树干,枝枝叶叶就是技术分析中的各种指标。

黄金多空来回捉摸不透,下周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方面,本周黄金整体震荡回落,回归本周行情,周初至周四,金价一直围绕1240-1250区域走震荡,周五金价才打破区间,走出下跌行情,美盘最低下探至1232.7美元,随后反弹,不过反弹力度始终有限,1240关口未能突破,最终黄金收盘报价于1238.4美元/盎司,周线上收取一根小阴K线;周线图上看,金价本周走下行回调,1250美元一线沦为周线上行压力位,不过大趋势上,金价还是处于反弹修复阶段,主要是哪里做多的问题,笔者凌佳言从1180一路看涨上来,最高涨至1250附近,走出70美金利润空间,周五金价走出区间破位,区间打开了才有利于下周行情的操作。

本周笔者凌佳言一直强调黄金横盘整理,操作上围绕区间高抛低吸,因为横盘所以操作上也不能太贪心,给到5美金利润就要离场,不然到手的利润重新回归零,周五文中凌佳言也强调了看跌做空的策略,依托亚盘高点1243之下看跌,下看1232-1230区域,美盘金价如期下跌破低,美盘盘中策略反弹1240附近做空,下看1230区域,有参考做空的朋友,目前只能等到周一开盘情况;日图上,MA短期均线死叉迹象,5日均线1243转换成日线阻力,下方均线支撑1230,附图MACD双线金叉收敛,红柱动能缩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下周一黄金操作上,凌佳言建议1240关口先看跌,下方守1230再低多。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240附近做空,损1245,目标看1232-1230;

周五交易回顾:

昨日周线收官之战,日内佳言的策略都已全网公开,黄金还是一如既往的收益,没有什么太多可说的!昨日黄金虽然空头获利于37-38。但算比较艰难,因为这个空守了两个交易日。

佳言致深夜还在亏损的投资者——

近期遇到很多投资朋友,在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怎么做怎么亏,但有一个通病就是不知道自己为何亏损,老师给个点位,喊个单就不管了,自己还是一如既往的继续加金继续做,我知道你们心里难受,亏钱了不甘心,但能不能暂时停下你盲目的脚步呢?好好冷静的反思一下问题到底在哪里?亏钱都是有原因的,我只是觉得明明已经亏损巨大了居然还去对那里保有信心真的很可怕,我记得以前说过,可怕的不是行情,是人心,吃人的也不是走势,是人,有些人当着别人的食物却还在为别人着想;我在很多文章中反复强调了一点,那就是做事要温水煮青蛙,循循渐进之,没人信,看到点趋势就立马入场,结果呢,可能3次4次都如愿了,可一次亏损反单你承受得起?设置止损可能还好点,有多少人是瞬间爆仓,近两日黄金的行情相必大家也看到了,有多少人天天做着来回被扫的事情?富贵险中求?我看是成功细中取。

有很多朋友做单都非常激进,点位不到就进场,最后行情变化导致亏损,或者后方利润很少,导致不甘心,影响心态,要知道走势中没有很多的单边行情,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行情多以震荡为主,所以稳中求胜才是投资之道,别老想着抄底,抄底抄底可能抄的你一点底气都没了。有时候想想大家做单真的很不容易,过三关斩六将,好不容易跟到了个不错的分析师,还得看分析师实力怎么样,做投资不仅是跟市场的博弈,更是跟人的博弈!

犹豫贪心是投资得到大忌,很多时候不是单子不对,不是你运气不好,是你太贪心,赚钱的时候不离场,想着在赚一点我就走,恰恰是这一点,导致你现在的惨状,小亏是让离场,又犹豫了想着回本了我就离场,然后越套越深,做投资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同样的单子赚钱的有,亏钱的有,套.单的有,怪谁呢?只能说别人知道抓住机会,你是给了机会你你还犹豫的,你不亏损谁亏损?

亏损,这个我可以理解。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钱,谁亏了心里不难受呢?可是,这不应该成为借口,如果你自己不去反思问题在哪里,盲目的继续操作继续亏,还不停的加金,那我就很怀疑你是不是真的适合这个市场了。持续亏损的现状,自己不去主动改变,不愿意改变,只能说伤得还不够深!

进入投资行业也有数多个年头,佳言老师个人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佳言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我便是你命中的贵人。

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投资目的很简单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硬道理!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无损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寰宇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无损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2/1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