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中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引发了人们对经济放缓的担忧

中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引发了人们对经济放缓的担忧
LCG2018/12/17 15:59: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亚洲股市一夜之间暴跌,欧洲股市在开盘后的表现令人失望。在美中贸易战悬而未决之际,中国发布的一系列疲弱数据加剧了人们对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急剧放缓的担忧。

中国零售额增速为200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由于国内需求走软,工业产出增速为3年来的最低水平。这些疲弱数据出炉之际,美国和中国正努力解决一场持续不断的贸易争端。

中国持续疲弱的经济数据加剧了人们对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放缓以及全球经济可能受到冲击的担忧。亚洲市场暴跌,金属交易大幅下跌。所有欧洲股市都预示着一个较低的开局。然而,由于矿商的沉重权重,富时指数似乎将比欧洲同行遭受更多损失。尽管英镑走软,富时指数仍将开盘下跌0.9%。

特蕾莎·梅未能打动欧盟领导人,英镑下跌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昨晚在欧盟领导人峰会上疏远并挫败了其他领导人,导致英镑在上周五早盘交易中暴跌。人们指责她重提谈判中被否决的旧想法,而且不清楚她想要的是什么,这次会议听起来与萨尔茨堡的灾难惊人地相似。英镑也随之贬值。到目前为止,进入欧盟领导人峰会第二天的特蕾莎?梅两手空空。在经历了5月份的灾难性表现后,达成一项艰难协议的可能性再次增大。英镑在1.2620/30美元附近找到支撑位,但愈发紧张的英镑交易员可能令英镑重回1.25美元。我们可以再次预计,英镑汇率将随着欧盟峰会上英国退欧的新闻头条而波动。

欧元区PMI数据会拉低欧元汇率吗?

今天上午,投资者将继续关注欧元区和德国的一系列PMI数据,欧元仍将是焦点。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昨日强调,欧元区的风险平衡正走向下行,此后投资者将更加密切地关注今日的数据。近期欧元区数据逊于预期,表明欧元区经济增长势头正在放缓。如果今天的PMI继续沿着这一趋势走下去,那么对欧元的需求可能会受到打击。投资者已经开始担心,德拉吉可能会把加息的起始日期推后。疲弱的数据只会进一步加剧这些紧张情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