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佳言:黄金投资如何做到快速盈利下周行情50点利润等你来拿

成功的金油投资者往往在于,他最善于通过市场中很多能照出自己真实的一切表象的镜子来剖析自己
凌佳言2018/12/17 00:47: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凌佳言:12.15黄金投资如何做到快速盈利,下周行情50点利润等你来拿!

成功的金油投资者往往在于,他最善于通过市场中很多能照出自己真实的一切表象的镜子来剖析自己、调整自己或完美自己。受挫一次,对市场的理解加深一层;失误一次,对市场的醒悟增添一阶;不幸一次,对市场的认识成熟一级;磨难一次,对市场的内涵透彻一遍。从这个意义来说,要想获得利润和成功,首先要把失败与挫折读懂。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的胜利。

黄金多空来回捉摸不透,下周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方面,本周黄金整体震荡回落,回归本周行情,周初至周四,金价一直围绕1240-1250区域走震荡,周五金价才打破区间,走出下跌行情,美盘最低下探至1232.7美元,随后反弹,不过反弹力度始终有限,1240关口未能突破,最终黄金收盘报价于1238.4美元/盎司,周线上收取一根小阴K线;周线图上看,金价本周走下行回调,1250美元一线沦为周线上行压力位,不过大趋势上,金价还是处于反弹修复阶段,主要是哪里做多的问题,笔者凌佳言从1180一路看涨上来,最高涨至1250附近,走出70美金利润空间,周五金价走出区间破位,区间打开了才有利于下周行情的操作。

本周笔者凌佳言一直强调黄金横盘整理,操作上围绕区间高抛低吸,因为横盘所以操作上也不能太贪心,给到5美金利润就要离场,不然到手的利润重新回归零,周五文中凌佳言也强调了看跌做空的策略,依托亚盘高点1243之下看跌,下看1232-1230区域,美盘金价如期下跌破低,美盘盘中策略反弹1240附近做空,下看1230区域,有参考做空的朋友,目前只能等到周一开盘情况;日图上,MA短期均线死叉迹象,5日均线1243转换成日线阻力,下方均线支撑1230,附图MACD双线金叉收敛,红柱动能缩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下周一黄金操作上,凌佳言建议1240关口先看跌,下方守1230再低多。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240附近做空,损1245,目标看1232-1230;

周五交易回顾:

昨日周线收官之战,日内佳言的策略都已全网公开,黄金还是一如既往的收益,没有什么太多可说的!昨日黄金虽然空头获利于37-38。但算比较艰难,因为这个空守了两个交易日。

抓住了机会,翻仓又有何难?

年底一年一度的翻仓计划正式实施,凌老师又把我带你走向巅峰,提供风控方案免费制定计划,再赚钱的可以自己继续操作。名额有限,助理已经在登记,我在这里等着你。

投资不为别的,唯一的目的就是赚钱,赚钱大家都知道都不容易,实体投资相信很多人都试过,各行各业几乎饱和,存在的机会渺茫,没有好的机会,只能到处碰壁,那么转战虚拟投资,对有的人来说,能捞上一笔,对有的人来说,却惨不忍睹。

黄金投资无非重要的三点,规划,方向,时间,良好的规划,明确的方向,时间利润的兑换。当然无论投资什么本钱是必不可少的。如同王健林,给王思聪2个亿,2年翻2倍,我花十块钱投资买一双手套,搬一天的砖,一天翻20倍的道理。有了本钱加以规划运用,加上多年的经验,翻仓又有何难?

以上就是今天的文章了,佳言给大家都是一些中肯的建议,抓不抓得住就看你们自己的觉悟了,后市行情的具体走势我将在盘中实时给出,更多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可随时与我本人交流,或许是你一生的转折点,在线交流,用实力来证明,让利润来验证。

什么都为你准备,年前交易倒计时一个多月,翻仓利润就在你眼前。我想帮你,但你连手都不伸,我如何帮的到你?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无损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寰宇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无损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2/1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