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御良:12.17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12.17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周御良:12.17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2018/12/17 11:49: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序言

 

交易不能随便,也不能听天由命,而是要在努力之后看淡得失,用豁达的心态去面对每一笔盈亏,尊重别人就是慈悲,尊重自己就是智慧,尊重交易就是修行

财经资讯

 

华尔街见闻2018点金石最佳分析师评选:最佳研究机构长江证券,策略研究奖第一名申万宏源王胜团队,宏观经济奖第一名海通证券姜超团队;知名经济学家邓海清加入华尔街见闻,担任研究院院长兼首席经济学家。

上周五美股大跌,道指重挫近500点,美油一度跳水近3%,比特币盘中跌破3200美元,腾讯音乐IPO后第三日破发。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在京举行,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二手房市场持续降温:环比下跌城市数量连续3个月扩大,11月增至17城。

中国11月工业、消费增速均放缓,固定资产和房地产投资增速维持原有水平。

继特斯拉之后又一车企在华降价:宝马下调美国进口车零售价;此前国务院对原产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外汇局局长潘功胜: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

欧菲科技牵头拟以30亿元收购日本JDI公司33%股权。

蔚来发布第二辆量产车型ES6:售价35.8万元起,明年6月起交付。

意大利和欧盟接近就2019年预算达成协议,尽管在税收和养老金福利等关键问题上仍存在分歧。

恒指主连技术分析研判

 

从4小时线主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MA5日均线上方,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MACD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红色动能增量,附图KD指标交死叉在超买区附近运行,从4小时线看短线交易偏多;从日线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和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有勾头交金叉向上运行之势,K线价格受支撑于MA40日均线,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且受阻于中轨但有突破迹象,附图MACD两线交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缩量,KD指标交死叉在超卖区运行有勾头向超买区运行之势,日线上看趋势偏多

恒指日内操盘思路

 

恒指早盘开盘冲高至26231最高点后开始下跌,跌至低点26010后开始反弹上行,在26000和26200附近区间震荡,周线看,上周收取螺旋桨形态,周线整体处于横盘走势,本周预计收阳,上方阻力为26600位置。下方短线支撑看25800位置。日线级别来看,恒指价格探底回升,周五收取大阴线,上方短线受阻于26300一线,日线各技术指标均呈现平稳运行的态势,下方关注26000整数关口支撑一线,交易思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恒指期货操盘建议策略

 

2018年12月12日操盘建议策略:

对象:恒指12

①恒指空单策略:26300空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6250,第二目标位26200

②恒指多单策略:26000多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6050,第二目标位2610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实际点位与发布时间可能存在延迟,仅供参考,轻仓为宜,严格止损!

免责声明

本文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做参考,不做投资实际参考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