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国际原油行情分析12.17

GI全球指数旗下分析师12.17国际原油行情分析
陈可可2018/12/17 11:48: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消息面:

OPEC+达成减产令油市看空情绪有所缓和,但对于未来减产执行情况、对于OPEC未来独立调节产量的能力、美国原油供给的增长让油价表现“涨不动”的疲态,在上周的行情表现得较为明显,欧佩克减产油价并没有上涨太多,此外美国、沙特和俄罗斯的原油产量均创出新高。同时全球经济有所放缓,令市场担忧或导致原油需求下降,加剧供过于求的局势,进而施压油价。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上,经过上周原油在50-54一线来回的盘整之后,目前日线布林带上下轨严重缩口,K线也是一直围绕着布林带中轨一线来回波动,MA5和MA10均线也是一直粘合在布林带中轨这里,可以看的出来,原油暂时进入到震荡之后,上周仍未完成大幅度反转,仍处于低位慢性震荡。日图进入低位阴阳循环震荡。箱体区间未突破。目前布林带上轨和布林带下轨分别在53.0和50.2一线形成阻力点和支撑点。

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上,近期K线也是一直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来回的波动,由于上周五价格的走跌,所以目前4小时有形成双死叉下行的走势,但是指标MACD快慢线还是在O轴附近,所以整体来说还是偏向于震荡,白盘上方第一阻力点是53.0一线,如果日内价格不破这里,那后续还是继续震荡的势头,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5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2一线支撑。

Globalidx全球指数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