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哪些比较好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哪些比较好?明年比特币价格行情怎样?
巨汇ggfx2018/12/17 14:10: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哪些比较好?明年比特币价格行情怎样?

转眼已到年底,币圈低迷的局势依旧没有好转,甚至比特币暴跌的新闻屡上热搜,而以太坊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价格跌幅也超过了80%,暴跌80%是什么意思了?就例如投资人投资了1000元,那么如今亏的还剩200元,如果投资者的投资资金过大,那几乎就是是血亏。

因此很多投资者也在发问:以太坊持续暴跌的原因是什么?根据分析,主要原因有这三个:

1.ICO项目减少了,连锁反应严重。

以太坊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市场整体环境不好。以太坊最重要的应用场景是筹款和开发项目,随着工业项目数量的减少和筹款的减少,以太坊将不可避免地下降,但整体下滑,以太坊跌幅超过比特币下跌。

2.锁定期已过,卖出趋势突显显示。

一些业内人士分析说,ICO的赚钱效应已经过去了。许多去年冻结的项目已被取消,以太坊的需求减少了,所以价格会在短时间内进一步下降。

3.空头卖空。由于数字货币价格普遍降低,很多投资者都属于恐慌性的将数字货币抛售。

那么,在数字货币普遍下跌的熊市行情中,投资者又该如何赚钱呢?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数字货币市场只适合观望,想要赚钱很难,现在入市也要承担极大的风险,因此建议想投资赚钱的人往外汇等稳健安全的市场考虑。

通过对外汇市场内知名度最高的巨汇ggfx简单分析,大家就知道外汇市场的优势在哪里了。

第一点:安全

投资平台最高的安全保障来自正规监管,因此拥有NFA、FSP两大国际权威机构共同监管资质、提供第三方银行独立托管资金的巨汇ggfx平台可以保障用户资金和交易的绝对安全,相比尚未形成监管的数字货币行业来说,外汇交易显然更具有安全优势。

第二点:成本

在巨汇ggfx最低8美元就能开始交易,秒速下单,买对方向就有收益,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都是非常低的,就算是资金较少、时间繁忙的投资者也能轻松参与。

第三点:盈利

外汇市场全天24小时都可以涨跌双向交易,买涨买跌都赚钱,相比只有上涨才能赚钱的数字货币等市场来说,外汇市场的盈利机会要多很多,而且通过巨汇ggfx的手机端MT4交易软件,投资者可以随时随地买卖交易,既不错过好的行情盈利,行情不好时也能及时平仓止损。

影响数字货币暴跌的原因很多,可能一个小的消息就会导致数字货币暴跌或暴涨,所以各位投资用户在投资的时候也要理性分析各种项目的真实价值。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投资,数字货币是属于高风险投资行业,若没有足够的资金,那么建议不要尝试数字货币投资,否则可能会让投资人亏得血本无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