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TigerWit:外汇投资策略 英国毁约退欧重返原点 美元得利

【12.17TigerWit外汇投资策略】英国毁约退欧重返原点 美元得利高位盘整
TigerWit2018/12/17 20:13: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TigerWit12月17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周五,英国单方面毁约让退欧进程重返原点,美元借势急速拉升至97.60上方并创出近期新高,欧元、英镑带头领跌并引发澳元、纽元同步下行。此外,黄金价格也跌破1240支撑出现破位走势,原油价格一度下跌3%。

英国不堪空手而归,梅姐威胁毁约重启硬退欧。

周五,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从布鲁塞尔空手而归,她本寄望与欧盟就脱欧协议重新谈判,但即使面对她的威胁,欧盟领导人也未让步。

英国金融时报称,一些外交官透露,在本周三和周四的欧盟峰会上,梅威胁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以及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如果她得不到任何妥协,其他欧盟国家领导人不同意讨论脱欧协议改动,她可能下周提前让议会就脱欧协议投票,任由议会可能否决协议。一些欧盟高官反对进一步谈判,因为他们觉得英国的请求是企图修改脱欧协议。在晚宴的讨论中,一些欧盟领导人明确表示,希望尽快英国议会就协议达成决定,并且几乎不相信,如果欧盟做出让步梅能让协议得到议会多数支持。

梅从欧盟峰会两手空空回国后,本周五英国股汇齐跌,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47%,报6845.17点,英镑兑美元再次跌破1.26关口,抹去了周三的涨幅。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纽元兑美元:纽美汇率周五跌破0.6810支撑后形成短期反转,晚间虽有反弹但遇阻于0.6800,上方MA于0.6810-0.6840区间形成阻力,建议等待反弹遇阻后逢高做空。操作面:0.6810-0.684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0.6870,止盈0.6760。

澳元兑瑞郎:澳瑞汇率连续下行后即将逼近左侧形态支撑区间,布林线下轨于0.7100附近构成技术支撑,上方MA于0.7180-0.7210区间构成反弹压力,技术面有反弹风险,建议等待回调止跌后逢低做多。操作面:0.7110-0.714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7080,止盈0.7180。

黄金:黄金价格跌破1240支撑后回调风险显现,下方布林线中轨和MA于1237、1232和1226形成技术支撑,中期上行趋势未改,建议回调止跌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226-1231区间逢低做多,止盈1224美元,止损1240美元。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TigerWit

TigerWit

TigerWit是一家全球性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面向全球个人交易者、机构交易者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解决方案。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公平透明、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目前TigerWit已获英国FCA、巴哈马SCB颁发的监管全牌照。赞一下

65054EDvm17mpPhffLXruHy1L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