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见恩:利率决议成导火索,金价上涨只欠东风!

周评:利率决议成导火索,金价上涨只欠东风!
陈见恩2018/12/16 17:52: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12月14日)纽市盘中,金价一度走低,现货黄金创12月4日以来新低至1233.02美元/盎司,因投资人焦点转向预期中的美联储下周升息,提振美元走强,不过此后美国总统川普就贸易问题发表了不甚积极的言论,避险情绪升温,金价回升近7美元至1240美元关口,收复大部分日内跌幅。

见辉认为,金价因美元走强而面临一定的下跌压力,但不认为金价还有很多下跌空间,市场在等待一个强力的导火线,目前正在观望美联储会议。外界广泛预期美联储12月18-19日会议将升息,为今年第四次,但更多焦点将放在2019年政策前景,而这方面的不确定性较多。预计明年加息次数开始减少概率正在不断增加,金价未来上行阻力将有所消除,或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本周黄金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阴线,但是却收在了前一周的二分之一上方,多头动能依然强劲,1230区域位置是强支撑,破位的可能性很小。下周四是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十二月份加息是大概率事件,所以下周行情在加息前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利率决议出来后,如果是加息,那么靴子落地,黄金再次下杀的可能性也不大,重点关注利率决议后的发言,以及明年的加息政策。如果发言偏鸽派,黄金将会依托1230一线开启波段上涨。

日线上看,黄金连续五天回调,但是在周五破位下跌探1230一线后快速反弹,收出一根长下影的K线,表明空头下跌遇阻,多头上攻欲望强。1233是本次多头防守的重要位置,也是后期展开波段上涨的休息点,下周黄金在加息前更多的可能是1330-1240区间内震荡,如果黄金回落1230附近开始分批布局多单,如果突破1240一线更要大胆直接多。威下周开始必须干多。年底将会有一波吃饭行情,1265位置是必到的。

黄金下周一操作策略:

1、回调1233-34附近多,止损1229,目标1238-39.

2、上方40-42附近空,止损1245,目标1234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跟单策略可关注笔者公重号丁见辉实盘通知,如果想要完善你的操作系统及技巧,可以关注笔者获取联系方式,助你走上正确的投资之路!

展示本属于你的获利、分享有见解的文章、一直是见辉所追求的!实时现价解析每天上午10:00微信朋友圈公开免费给出,实时福利群发解析同步给出,更多免费利润朋友圈等你来拿,大家按时选取!

文/丁见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